Worldwide-全世界

現在的Ravensberger Schmierstoffvertrieb GmbH,是全球潤滑油市場中,被廣泛認同的品牌,而在RAVENOL旗下的所有產品中,不僅可看到優質可靠性與高質量表現,同時提供來自德國的優質服務。


    

德國製造的RAVENOL產品,已經被世界公認為最高質量的優質潤滑油,且Ravensberger Schmierstoffvertrieb GmbH的合作夥伴,也是因為欣賞其來自德國的高可靠性和服務,而逐漸建立良好關係。


RAVENOL在全球將近80個國家中都可看到其身影:

美國,奧地利,比利時,荷蘭,意大利,盧森堡,瑞士,丹麥,西班牙,波蘭,希臘,馬其頓,韓國,中國,台灣,馬來西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南非,埃及,克羅地亞,立陶宛,愛沙尼亞,俄羅斯,烏克蘭,摩爾多瓦,納米比亞,巴拉圭,塞爾維亞,馬爾他,芬蘭,捷克共和國,羅馬尼亞,土耳其,香港,新加坡,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亞,冰島,日本,黑山共和國,比利時,黎巴嫩,保加利亞,吉爾吉斯坦,哈薩克,白俄羅斯,英國和愛爾蘭。


在世界各地的汽車相關國際展覽中,皆可看到RAVENOL成為國際焦點的介紹,且RAVENOL品牌中所包含的潤滑技術研發能力,使其在全球賽車運動中不斷展現優質成績與品質保證。RAVENOL透過高性能產品的贊助,與全球各大頂尖車隊合作,除取得比賽佳績外,還同時積極拓展國際銷售市場,並提升客戶信心,使RAVENOL成為頂尖潤滑油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