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Ravensberger Schmierstoffvertrieb有限公司

Ravensberger Schmierstoffvertrieb是一間專門開發、生產和銷售高品質潤滑油的公司,於所在國家擁有令人讚嘆的良好聲譽。我們擁有先進、模擬實際使用環境的測試實驗室,對產品精心設計,以滿足並超越各大汽車製造商的要求,同時符合未來法規所需。而在縝密的質量管理體系下,我們從一開始的生產到整個運輸過程等,任何細節都相當注重品質,以保證提供高水準的產品。

我們向顧客提供齊全的潤滑油和清潔產品,包含汽車和卡車的引擎機油、賽車油品、齒輪油、自排和手排變速箱油與差速器潤滑油,另外也包含農業機械潤滑油、液壓油、工業用油、特種油脂、高性能潤滑油、汽車護理用品、清潔劑、冬季化學品和發動機冷卻液(防凍劑)。

RAVENOL是世界上最優質的潤滑油產品,同時具備高活力和優質能力的品牌之一。

註:以上所談論到的油品,亞洲區代理-中華潤滑油公司並未全數引進,有任何需求歡迎來電洽詢。

關於Ravenol亞洲區總代理-中華潤滑油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潤滑油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是一間專門代理、生產和銷售高品質潤滑油的公司,旗下品牌有德國RAVENOL、FACIAL、G2000、3CV…等等,主要產品為汽車和貨車引擎機油、二行程機油、越野賽車油、自動變速箱系統齒輪油、機械齒輪和驅動軸用油、農業機械用油、液壓油、工業用油、剎車油、專為客戶打造的油品,一般和重載油脂、汽車保養產品、清潔劑、冬季化學品和散熱系統保養品以及現代引擎和傳動機油,於所在國家擁有令人讚嘆的良好聲譽。中華潤滑油股份有限公司同時為德國漢諾威集團大中華地區總代理。

中華潤滑油公司簡介:https://youtu.be/8CN0sCkSDh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