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ity Assurance-品質保證

RAVENOL旗下高規格產品都是德國製造,並且在符合國際生產規範的品質管理體系下,由專業人員與器具所生產製造。所謂國際公認的品質管理體系,包含採用最穩定的生產與檢驗過程,以通過汽車類別中最嚴格的ISO/TS 16949的認證要求,其中包括DIN EN ISO 9001認證。

RAVENOL特別重視生產時相關時文件追踪,以及與客戶相關的製造流程,和世界各地供應商的回饋訊息收集,因為這些資訊是評估RAVENOL產品優劣,與未來改進方向的重要依據。此外,依據DIN EN ISO/IEC 17025規範所創立的實驗室,在未來也將持續針對RAVENOL旗下產品進行分析與改進過程,如此一來自然將為我們與客戶們創造共同利益,也讓RAVENOL繼續提供值得信賴的高品質潤滑油給使用者。

    

RAVENOL產品的高品質,已符合世界各地的汽車製造廠的要求和規範,和國際領先的汽車主要零件製造商的許可,可使用RAVENOL潤滑油品於這些汽車製造廠的車輛上。


RAVENOL油品已被許可使用於下列汽車品牌與零件製造商的產品中:
例如:Daimler、Chrysler、VW、BMW、Porsche、MAN、Volvo、MTU、Deutz、ZF、Steyr Motors、Cummins等,與其他更多製造商。


RAVENOL產品也通過API(美國石油協會)和NMMA(國家海洋製造商協會)的上市認證。在賽車運動中,RAVENOL擁有Go-Kart管理機構-FIA-CIK所充分認證和批准的卡丁賽車用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