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nol Motorsport-RAVENOL與賽車活動


RAVENOL自2004年以來,無論是作為贊助商或技術合作夥伴,皆一直積極活躍於許多賽車活動中,例如國際房車賽和拉力賽事。

RAVENOL曾投入的賽事:

RAVENOL在2004年的德國房車錦標賽(現在ADAC PROCAR)中取得耀眼佳績,在分組第一的賽事中,三支由RAVENOL支持的Ford Focus車隊經常拿下勝利,而分組第2的Citroen Saxo車隊也毫不遜色的獲得一次次的成功。

一年後,RAVENOL贊助了世界房車錦標賽(WTCC)的團隊,並且與Hotfiel成為了合作夥伴,首次參加國際性賽事。

在2009賽季中,RAVENOL開始與在FIA歐洲卡車賽事錦標賽(FIA European Truck Racing)的車隊,結盟為技術合作夥伴,並在該年6月從奧地利開始,持續與Neuhauser Formula Racing Team合作。另一個在ADAC GT大師賽中備受矚目的的車隊-Team Rosberg,也成為RAVENOL的技術合作夥伴,成為RAVENOL贊助車隊之一。

自2010年以來,RAVENOL也都一直參與Rallysport拉力賽事,無論是作為一個團隊或是賽事合作夥伴,RAVENOL都不曾缺席過。隔年(2011年)開始,RAVENOL成為了ATS三級方程式世界盃賽事的獨家潤滑油合作夥伴。

在2012年RAVENOL成為德國ADAC GT大師系列賽事中,年輕車隊-Aston Martin Racing team的合作夥伴,該車隊曾在2011年的FIA GT1世界錦標賽中,取得冠軍榮耀。在耐久賽中,RAVENOL幫助WHEELS Motorsport Team中三輛Audi比賽車,贏得VLN組的勝利。

另外,RAVENOL也與SAN Team車隊,一同參加FIA ETCC(歐洲房車賽)中ADAC Procar組別的賽事,且在DMV TCC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賽事中,RAVENOL也是長期合作的夥伴。

從2012年開始,RAVENOL投入英國境內的舉辦賽車運動,成為BRC (British Rally Championship)英國拉力錦標賽與The British Truck Racing Championship-英國卡車錦標賽的合作夥伴。

在2012年賽季中,RAVENOL成為全球GP3賽事中,ATECH CRS大獎賽車隊的技術合作夥伴,並且讓自己成為世界各地主要賽事的投入者之一,包含汽車賽事最高殿堂的F1賽事中,皆可看到RAVENOL的身影。

此外,RAVENOL致力於幫助具有企圖心年輕車手,提供技術援助和高性能產品,並積極投入初階的短道拉力賽事,成為許多車手和車隊的技術合作夥伴。而各種摩托車越野賽隊也因使用RAVENOL高性能潤滑油,成功地取得勝利。

RAVENOL與德國車隊的合作關係

Ravensberger Schmierstoffvertrieb GmbH是一家領先同業的船用油和潤滑油製造商,也是知名的Maltese高速汽艇的官方油品供應商。事實上,RAVENOL的船用機油,採用精心挑選的基礎油和添加劑所製造而成,是專門為海上使用所調配,並擁有完善的品質和可靠性,特別適合調校過的船用引擎。

自2006年以來,Ravensberger Schmierstoffvertrieb GmbH一直為德國Andre Schürle賽船團隊合作夥伴,透過該船隊成功在歐洲、中美洲與亞洲國家取得勝利,並在2007年成為歐洲系列F2賽事冠軍的宣傳下,使RAVENOL成為世界各地賽船觀眾所熟知的知名品牌。

除了德國當地的賽船隊伍外,RAVENOL也參與的超過20個比賽隊伍所組成的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艇賽事,透過與世界各地各類型賽事運動的緊密合作關係,使得RAVENOL能在最極端的比賽條件下進行產品測試,使得所生產的潤滑油,早已遠遠超過最新發動機所需的油品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