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極端測試的RAVENOL

想要證明Ravenol油品的潤滑效果,最好的方式就是在極端條件下進行油品測試,而當中又以參加耐久賽事的賽車是最好的測試平台。事實上,從過去至今Ravenol相當幸運的協助多支參加VLN(Veranstaltergemeinschaft Langstreckenpokal Nürburgring)-德國紐柏林六小時耐久賽事與24小時Le Mans賽事(24 Hours of Le Mans)的車隊,取得冠軍頭銜。

這些車隊包含有:投入VLN賽事中的Roadrunner Racing與Groneck Motorsport車隊,或24小時Le Mans賽事中較年輕的車隊- Aston Martin Racing與 Mathilda Racing與資深的Raeder Motorsport等車隊,這五支國際知名的耐久賽事車隊,都是Ravenol所簽約贊助的隊伍,而當中又以使用Audi A8 LMS與兩部Audi TT比賽車的Raeder Motorsport車隊,是最典型的例子。另外像同樣在紐柏林賽道舉辦的RCN( Rundstrecken Challenge Nürburgring)超級房車賽等,也都看得到Ravenol贊助車輛取得佳績的身影。

透過來自德國製造的Ravenol油品的協助,使得這些車隊能在賽事中,表現出穩定且卓越的戰力,並取得比賽佳績,而Ravenol也能在此獲得研發與改良油品的重要數據。

不只如此,為因應愈來愈精密的引擎與變速箱科技,Ravenol同時不斷投入龐大資金,擴展研究室與檢驗設備的等級,透過科學檢驗與生產過程,讓Ravenol油品精益求精的同時,又能通過眾多車廠與主要零件供應商的規範標準,貼心照顧每個使用者的愛車。

更多關於RAVENOL的精采賽事影片…


Ravenol im Härtetest-嚴格測試中的Ravenol油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