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合作夥伴的關係:鳳凰車隊與RAVENOL

2016-04-12 16:09:59

鳳凰車隊在未來要依靠RAVENOL,總部設立於紐博格林的莫伊斯帕特,與Ravensburger Schmierstoff Vertrieb GmbH簽訂了長期合約,公司不僅提供優質的RAVENOL產品品牌,也共同為客戶參予競賽活動。

 “我們很高興關於我們的RAVENOL新夥伴” Ernst Moser解釋道,鳳凰車隊有限公司的創始人和首席執行官。

RAVENOL代表德國製造的高性能產品,是一個成功為導向,設計生產創新的公司,如同鳳凰車隊。在未來幾年,我們要與所有頂級第一GT跑車,共同慶祝國內和國際上的成功。”

Ravensberger Schmierstoffvertrieb GmbH董事賽車運動,Martin Huning也看到也看到增效作用,:“Hans Moser的代表團隊鳳凰車隊完全適合我們的賽車戰略,就像RAVENOL的熱情、可靠和成功一樣。鳳凰將用我們的高端產品,在頂級賽事GT賽車如奧迪R8 LMS中競爭。作為團隊官方合作夥伴的潤滑劑,我們再次可以證明我們在賽道上的競爭力。此外,我們的合作夥伴還包括紐伯格林事件,我們計劃結合我們的熱情及我們追求的性能,到我們的客戶及貴賓之上。”

Ravensburger Schmierstoff Vertrieb GmbH,該公司位於德國維特市於1946年成立,致力於開發、設計、生產和銷售高性能潤滑油。RAVENOL名稱於1954年註冊,領先汽車製造商公司在所屬國家的最先進實驗室,銷售產品含括一切從發動機油到變速箱油,到冬季產品潤滑脂、添加劑、清潔劑、汽車護理產品。

2004年我們在賽車賽事裡捲土重來,RAVENOL已成為在國家和國際賽車上家喻戶曉的名子。在系列賽事以及複雜的單座和旅行車,賽事和拉力賽車隊都依靠RAVENOL的高品質賽車潤滑油。

同時,RAVENOL潤滑油有被用於海上及兩輪賽事使用。但公司長期參與的賽車運動歷史主要支柱的是特別強勁的跑車賽事。而這正是RAVENOL與菲尼克斯車隊打算在未來合作的領域,此外,RAVENOL2014年一直與霍根海姆為合作夥伴。高達13公尺的RAVENOL形象可被視為南德賽道的標誌性建築之一。

鳳凰車隊成立於1999年由Ernst Moser摩托車賽車手開始了他的賽車生涯,但很快的, Swabian switched出現在賽車場的檢修站,技師、工程師、技術總監以及賽車在旅遊車和跑車領域工作。繼在德國超級房車錦標賽,STW,早在1999年的首次賽季,菲尼克斯賽車切換到DTM-at firstOpel2005年奧迪-GT賽車。此外,長期與成功的鳳凰賽車如保時捷Carrera Cup和外觀,歷史上也參與馬拉松集會如featured makes-cup。在對內優異的成績是兩個DTM車手的總冠軍及DTM車隊冠軍,24小時的紐伯格林,比賽總勝場,在斯帕(比利時)24小時,賽中兩連勝,以及在澳大利亞的巴瑟斯特12小時賽中勝利。

除了DTM奧迪的工作團隊,總部設於紐伯格林團隊幹勁十足的計畫在2016年與奧迪R8 LMS競爭-在寶珀耐力系列賽,寶鉑衝刺系列賽,在紐伯格林24小時比賽中,該VLN紐伯格林耐力錦標賽,斯帕24小時賽及巴瑟斯特12小時的比賽,此外,車隊已在香港成立和吉隆坡新設子公司鳳凰賽車亞洲比賽也是GT系列。

Link: www.phoenix-racing.de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