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樂卡斯特雷特引領著激烈的世界冠軍錦標賽

2015-07-31 14:22:51

    如同在斯洛伐克的先前禮拜,RAVENOL SAN車隊在從26日至28日在法國南邊舉辦的歐洲FAI1600量級的廂型車比賽中得到了第五及第六。在炎熱的攝氏30度下的氣溫,兩個極度刺激且激烈的競賽就這樣開始了,San的賽車手 Ulrike Krafft ,開著他的Ford Fiesta 16 V以 3,841km守住第二名。現在已經超過一半以上的賽季了,他已參加六場比賽得到54分的積分排名第二名,每個機會他都有可能成為冠軍。

    在禮拜六的早上不用訓練,他在最後一圈時的成績,打敗自己上個賽季最好的成績 1:49,916 分鐘,少了十分之一的秒數,而在中午的資格賽他能再改善 ,以1:49,592分鐘的成績,僅能排位位置至第三名。

    這是這賽季的第一次,兩個禮拜天的比賽沒有接續下去的比賽,而是一個在早上比賽,另一個在下午舉行。禮拜天是週末中最酷熱的一天,根據這兩場比賽都是目前為止被賽車手認為十分急躁的比賽,在Ulrike, Niklas Mackschin and Gilles Bruckner之間有非常激烈的競爭賽,特別是在第二場比賽中,充滿緊張及難擊敗的精神。一圈接著一圈時尚景觀的改變,最後是誰超越其他更有馬力的車群們,最後三個賽車手分散競爭了,然而, Ulrike卻都可以在兩場車賽都榮登第二名的寶座並說:「這兩場比賽都十分的費力,我很開心我得到好的結果。」如同她在講台上說的,她也放寬心的對31歲的工程師說。


在9月於捷克的布爾諾城市比賽前,所有的隊伍可以好好享受這兩個月的暑期時光。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