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NOL Motobike Engine Cleaner Shot 機車引擎多功能清洗劑


RAVENOL Motobike Engine Cleaner Shot

機車引擎多功能清洗劑


機車引擎多功能清洗劑為高效能濃縮的清洗添加劑,具有潤滑成分,可以有效清潔機車引擎。

此添加劑用於清潔機車污垢、樹脂、殘留物、焦油、沉積物。有高度的表面活性劑,可以有效去除廢油的污漬和汙染物,並中和酸性物質。

可以有效減少燃油消耗,優化引擎發動的性能,減少部分零件的磨損,並有效延長壽命。

適用於濕式離合器和不帶濕式離合器的機車。


應用範圍

請將機車引擎多功能清洗劑倒入運轉後的引擎中

四行程機車引擎和變速箱的潤滑,適用於所有礦物油與合成基礎油。

如果疑似有黑汙泥,那機車的液壓挺桿會嘎嘎作響,會在活塞環區內失去作用。

在更換機油前,請確認已經更換機油。


使用說明

更換機油前請直接將清洗劑倒入運轉後的引擎中,建議每一次使用量為100毫升。添加後機油不得低 於最低油位,發動引擎並待速10分鐘後,請立即更換機油與機油濾心。


RAVENOL Motobike Engine Cleaner Shot  機車引擎多功能清洗劑

貨號: 1390402
包裝:

100ml|1390402-100

項目 單位 數值 規範
Density at 20°C kg/m³ 805,0 EN ISO 12185

所有數據均為約數,受習慣的變化。

添加劑

SAE/黏度

產品規格

認證

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