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NOL ATF SP-IV RR

RAVENOL ATF SP-IV RR 是一款合成自動變速箱油,以含有特殊添加劑和抑制劑的高質量加氫裂解油製成,當中出色的熱和氧化穩定性能以及粘附因子性能,可確保自動變速箱的完美功能。 RAVENOL ATF SP-IV RR在低溫下表現出出色的流動性。

RAVENOL ATF SP-IV RR  是用於新一代現代汽車(Hyundai)及起亞(Kia)8段自動變速器的變速箱油。在每種運行狀態下,均能夠提供極佳的抗磨損保護。


應用範圍說明


RAVENOL ATF SP-IV RR  專為新一代現代汽車(Hyundai)及起亞(Kia)8段自動變速器而開發。請遵循製造商的建議。


相容於以下原廠規範

HYUNDAI 00232-19052 , HYUNDAI 04500-00117 , HYUNDAI EQUUS , HYUNDAI GENESIS, HYUNDAI GENESIS COUPE

KIA MOHAVE , QUORIS


產品特點

RAVENOL ATF SP-IV RR提供

  • 即使在冬季低溫下也具有很好的潤滑性能
  • 高穩定的粘度指數
  • 高的熱和氧化穩定性
  • 出色的抗磨損、防腐蝕和起泡保護
  •  優異的摩擦係數一致性
  • 出色的冷卻性能

Ravenol特殊規格之變速箱油是根據特規齒輪開發,不得根據單純的技術參數進行選用(例如: 黏度等資訊。) 。因此Ravenol決議不直接提供技術資料給客戶做參考。

請注意: Ravenol特殊規格的變速箱油只能根據產品資訊中指示的編碼使用。若不確定如何選用正確的變速箱油,請先向您的保養廠、車廠詢問OEM齒輪類型和編號,或者和我們諮詢。必需明確指出您的VIN碼(車輛識別碼)。RAVENOL專用變速箱油若使用不當會導致變速箱換擋問題、增加燃油消耗、打滑等情況,進而導致變速箱故障。

 如果選擇不適用的RAVENOL專用變速箱油,Ravensberger Schmierstoffvertrieb GmbH不承擔變速箱故障的責任。

RAVENOL ATF SP-IV RR

貨號: 1211138
包裝:

1L|1211138-001

4L|1211138-004

20L|1211138-020

項目 單位 數值 規範
Density at 20°C kg/m³ 835,0 EN ISO 12185
Colour rot visual
Pourpoint °C -51 DIN ISO 3016

所有數據均為約數,受習慣的變化。

自排變速箱油

SAE/黏度

產品規格

認證

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