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nol車隊ByKOLLES 成功完成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

2016-06-24 15:26:16

84屆的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於日前619日落幕,來自奧地利的賽車車隊ByKOLLES也加入這項時下正夯的指標賽事,擁有15年賽車經歷的ByKOLLES車隊,不管在FIA WEC世界耐久賽、F1賽車、單做賽車等多項比賽中都閃耀著亮眼成績,雖然這場比賽中遇到許多技術上的問題,造成成績不如預期理想,但是ByKOLLES也還是成功地完成這場耐久賽。 Ravenol執行長Martin Huning: 「身為ByKOLLES的潤滑油供應商,我們將為他們繼續提供優質油品,並一同慶祝未來不遠處的勝利,也歡迎他們加入Ravenol的賽車大家庭。」

關於法國利曼小鎮的重大賽事-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

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於1923年發跡於法國利曼小鎮,是世界上最悠久的汽車耐力賽,主要賽車項目分為原型賽車(Sports prototype)、房車(Touring car racing)和耐力賽(Endurance racing),至今是最負盛名的經典賽事,也是各個車廠、車隊顯耀自己成就的舞台,能夠參與此場賽事實屬不易,必須在預賽和各場資格賽上取得前兩名者才能獲取資格。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不同於紐柏林險峻的24小時耐力賽,比的是馬力速度和車場科技的精緻程度,於法國利曼長達13公里的薩爾特賽道(Circuit de la Sarthe)舉行,由於此賽道以直道為主,85%的賽程時間以全油門行駛,更能感受到極限飆速的快感。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