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的雙重勝利 – 德國境外展現其速度

2014-07-14 15:46:38

37Saturnus 拉力賽在Ljubljana地區舉行,上週末Gassner jr. / Mayrhofer前往鄰國Slovenia,首次指派兩人參加國外比賽,成為本賽季中的亮點之一。

   147要求測試公里數及夏季的溫度,要求的一切讓參賽者不得不放棄。測量特殊階段測試後,烏蘇拉Mayrhofer報導:從去年的事件後,我們懷著極大的喜悅和動力,來到這裡定居。我們也想向人們證明,我們可以在國外執行的一樣好,就像在家中的賽道一樣,但為了證明這個事實並不容易,因為司機和副駕駛在彎曲的過程是需要非常嚴格的。不斷變化的瀝青和碎石表面,頻繁的節奏變化和極端溫度,這在駕駛艙意味著,這將是一個完全的任務,需要完整的應用程序工作。  

    活動將於週五晚上,在Stozice體育中心的3.45公里長之舞台。第二天,Gassner Jr.成功地實現了第一個個人最好的成績,這也致使他成為“主宰者”。

     Hermann Jr.總結了第一個賽道的第二階段:“到目前為止,一切都是為了,汽車的行駛完美,但我們所做的檢查,將難以依賴徹底。表面的抓地力不斷的變化,你永遠不知道你會發生什麼事。即使我們目前是領先的,但反彈還很長,正如大家都知道,這些在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在接下來的測試中,Gassner Jr.'s colleagues Kössler/Hofmann, Gassner/Thannhäuser, Stajf/ Rajnoha以及去年冠軍Aleks Humar和副駕駛Florian Rus盡力的想跟上他,但很顯然的,今天是Gassner Jr.無懈可擊的一天。德國/奧地利組合保持1:16分領先直到拉力賽結束。第二位是他的父親Hermann,第三則是Vojtech Staif這是近30年來德國隊第一個的勝利,Gassner家族兩位成員在Saturnus拉力賽寫下了歷史紀錄。

在結束後,開心的贏家說:“我們很高興這來之不易的勝利,我們再次證明,我們在德國境外是一樣快,而我更高興的是,R4 Gassner賽車排在第一名及第二名。唯一的缺點是新的FIA輪胎規則,對於參賽者及觀眾的安全構成威脅,不僅在潮濕的地面,而且還在炎熱的天氣。在沒有人發生意外之前,必須更改其規則。

    兩人積極準備下一場於2014年7月4~5日在德國Lower Saxony的拉力錦標賽


翻譯:王麗婷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