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的壞運:C.Abt賽車比賽在極熱勞西茨結束了令人失望的週末比賽

2015-08-04 10:41:56

      在很長夏季休息的最後兩個ADAC GT賽車競賽,並沒有表現很好的C.Abt車隊。儘管到現在為止成績是最優異的,各地的基督阿布特隊伍依然失望。在這的溫度超過35度,而在車裡面更是加倍的,這個週末更是加倍考驗著球迷們、賽車手、還有機械。但這些因素並不會影響 C.Abt 賽車隊伍。Nicki Thiim記錄了到目前為止的排位賽成績而以1:20:326的時間排位第二的出發順位,在第二場競賽是個清晰的視野。 Kelvin van der Linde為去年冠軍和Stefan Wackerbauer 十分滿意在分別為第六和第八的出發順位,尤其是他們是在得分點的理想位置。


      但在稍早的第一場競賽中,C.Abt賽車隊伍不得不接受他們痛苦的失望。在激烈的開始並產生碰撞後,年輕的Bavarian Stefan Wackerbauer和他的隊友同事van der Linde,稍早結束他們的挑戰。關於週末的比賽Wackerbauer說了:「我們的培訓用做得非常良好,而排位賽是非常有前景的。但不幸的,我在第一場比賽被擊敗了,這就是為甚麼我不能完成的原因。」Jordan Lee Pepper and Nicki Thiim結束於第11的順位,只在排名進步了一名。Christer Jöns and Andreas Weishaupt在資格賽上有技術上的問題,所以以第三順位作為補償。


      C.Abt賽車的壞運氣似乎沒有在第二場比賽結束,Kelvin van der Linde起步得很快,並到了第五名,但因超車的動作,讓他的輪胎損壞,不得增加在休息站的時間。 C.Abt賽車駕駛員說:「我有很好的起步,而我和Jens Klingmann有很好的決鬥,但當時,我的輪胎有溫度的問題和一個小碰撞,導致我們額外停下來的時間。」放棄並不再計畫裡面,van der Linde/Wackerbauer最後得到了12名。 Nicki Thiim為第二個發車順序,但一開始他落後了,在冷靜過後和幾次的精湛的決鬥中,他獲得了第四名。然而,因為罰時和技術短缺的問題讓Thiim/Pepper最後只得到了第14名的成績。Jordan Lee Pepper以「速度穿越了整個週末」來形容這幾天的勞西茨的賽車比賽,也說了:「不幸地,我們沒有足夠的運氣,我們只能期待下次在紐伯格林的比賽了。」Christer Jöns和紳士賽車手Andreas Weishaupt在稍早就完成技術缺陷的比賽。Weishaupt失望地說:「我們一直被失敗折磨著。」整個車隊做了很棒的工作卻沒得到應有的代價,我對車隊感到相當不好意思。


      C.Abt賽車隊的老闆及前DTM的賽車選手基督教阿布特總結了這一切:「我們在周末的比賽十分的困難,我們的腳步很好,但不幸地,我們並沒辦法表現出我們有多好,我們的壞運氣持續了整個週末,現在我們必須用漫長的暑假來分析周末的比賽,好讓我們在下半球季能夠發動攻勢。」


ADAC GT 大師說再見後,可能是系列賽後六週暑假休息時間至今最熱的週末。而賽季將會在八月中於紐伯格林(14.08-16.08)重新開始。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