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GP3 競賽報告-匈牙利

2014-01-17 11:28:46

Banboo GP3團隊在德國的亨格羅林(Hungaroring)最新的勝利當中展現了自己的實力。Lewis Williamson 在大部分的環節裡保持他的步調,並且保持領先到最後一分鐘,他的最快時間紀錄被推到第2時間表。Melvillen McKee 也有一個有希望的期間,整場比賽期間運行舊的輪胎,他的速度仍然不夠快,只能排名於十名以外。

可以看到 McKee 與 Williamson 有水準的強勁表現,第7屆McKee 快速的步調和Williamson 於第6屆在時間內輪胎磨損速度最快,因此他的領先被認定與使用新的輪胎有關,使用新的輪胎急起直追促使位於第六名!

Race 1

從6日到7日之間,Williamson 與 McKee 在無事故情況下從選手線下來,儘管McKee9日與Williamson 10日都表現強勁直到輪胎磨損而造成幾個大洞影響到他身後的交通行進。Williamson 與Niederhauser 通過McKee與Williamson後變得更強勁,來自於Visou 尋找聲稱的第8位,誰跑了兩次保持領先於Williamson ,不幸的這個錯誤的一步Williamson與瑞士車手Patric Niederhauser 與他的車後相撞與強制關閉車道,事件發生後看到Niederhauser 的罰則。

Race2

第一回合比賽事件之後,Bamboo賽事於下半年開始,是一個很嚴峻狡猾的地點,成為所有的車隊經理最糟糕的夢魘,Williamson和McKee之間的接觸與剩餘的4圈,看到這兩款遭受到損害而被迫退出比賽。然而Carmen Jorda不停的克服困境並完成了6個場地賽事。

Bamboo行政長官 - Richard Coleman說道「這個週末我感到非常的失望,我們擁有很好的速度與舞台,但不幸的是只能空手而歸。」


翻譯:王麗婷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