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C Procar: 勞西茨賽車比賽2決勝的最後一秒鐘!

2015-07-31 13:49:05

  動態牽引力控制系統在極度高溫佔了很重要的因素,而這些都是聯賽的亮點;Milenko Vukovic看起來就是比賽的贏家了 ,但卻在最後一圈拋錨,讓Heiko Hammel贏得勝利。在聯賽2Ralf Glatzel確信他可以得到本賽季的第四次勝利。Steve Kirsch堅守自己的崗位,在聯賽3贏得勝利。

聯賽1

    Vukovic起步非常好,而Swiss率先超越到Jordan Hammel,並拉大距離。這是場苦戰,Jordan超越了Hammel,但在第二圈結束時,Hammel卻又再進入一次。但在幾米之後,Hammel在油路上打滑,並沉入石礫堆中,最後的勝利者說:「我很怕我搞砸了,但我覺得我非常幸運能夠快速再次追趕上Jordan。」

    Hammel設法在第10圈時追趕到第二名,最後他很開心達成了。然而在最後一圈 Vukovic因為輪胎過熱而爆胎,Hammel在賽季安全的得到第一名。在

 Franjo Kovac Kai Jordan之前得到。Jordan說:「昨晚我收到了一個新的引擎,在賽道上我想要試試它。但我覺得和Heiko的決鬥十分有趣,我很開心我拿到了一些分數,要感謝這麼棒的團隊,替我創造出這麼棒的車子。」在冠軍表上Hammel Fredrik Lestrup手上拿了9分。 Swede沒辦法發動車,只能被迫離場,Hammel廣播說:「我很開心能在一次的爭奪距離。」

聯賽2

    在聯賽2中, Glatzel 慶祝得到了雙勝利,在昨天的勝利後,他再次登上了頒獎台,Ford Fiesta賽車手說:「就如同昨天已經過了,從一開始,這是一個相對平靜的比賽,而以第三順位出發的Dominique Schaak,最後在勞西茨第二場競賽得到第二名:「今天的開始是相當的重要,這是排位賽的重要問題,幸運地,我完美地克服了它,並且沒有任何問題。」

     Matthias Meyer而言,這是一個艱困的週末比賽,而最終得到了令人安慰的第三名,Meyer抱怨的說:「得到第三名這是十分的困難的,問題不斷不斷的產生,我們有著極端及基本的調整問題,在任何情況下,我們得到從別人那的壞運氣,那時我們從Salzburgring那得到的問題就已經解決了。」在總體的評估上,Meyer得到了第二名,僅次於Glatzel,而Schaak僅僅一分落後排在第三名。

   在聯賽3,觀眾看到了,講台上的名次和之前相同。Steve Kirsch實力十分強大,持續在勞西茨車賽中得到系列冠軍, Wagner設法再次得到第二名,而對奧地利人說了:「我非常開心我前面有足夠的空間,讓我在散熱上沒有太大的問題。」最後名次在 Dirk Lauth前面,得到了他另一項第二名,在排行榜上也得到了第二名。車賽的第七場及第八場比賽將在2015年的七月24日至26日於奧地利的薩爾茨堡舉行。

 

在勞西茨賽車比賽2比賽結果

 聯賽1

1. H. Hammel 30:35.736
2. F. Kovac 30:36.245
3. K. Jordan 30:41.540 
....

聯賽2
1. R. Glatzel 30:36.689
2. D. Schaak 30:57.987
3. M. Meyer 31:34.007 
....

聯賽3
1. S. Kirsch 31:35.678
2. B. Wagner 31:54.369
3. D. Lauth 31:56.798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