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先業界的最新科技!RAVENOL推出 EFE 0W-16 低黏度機油

2015-04-07 15:55:42

    德國RAVENOL獨步全球,首先推出專為油電混合車設計的SAE 0W-16低黏度機油,這支EFE 0W-16的全名是Extra Fuel Economy,不僅是世界上第一支、也是首款獲得美國石油工會API SN認證的低黏度機油,再次證明RAVENOL卓越的潤滑油研發技術。

    本品採用創新的添加劑配方如:三核鉬簇合物(Trinuclearem Molybdenum)及有機抗摩劑等,經實驗證明能提升燃油經濟效率,並延長引擎使用壽命,除此之外,EFE 0W-16還能大幅減少引擎內部積碳所造成的廢棄物染,幫助減少溫室氣體排放,RAVENOL推出此款經濟效益及環境保護兼具的產品,替地球生態盡一份心力。

    2014年德國法蘭克福汽配展,EFE 0W-16首次亮相。除了延續RAVENOL一貫的高性能、低摩擦及高燃油效率之外,特別為符合現今新型的引擎需求所設計,不只適用於油電混和車,在任何操駕環境下、符合低黏度指數規範如0W-16、0W-20或5W-20的汽油引擎也一樣能使用。

    RAVENOL透過階段性的研發計畫,開發出創新產品並生產高規格潤滑油,符合市場最新的需求。身為RAVENOL董事之一的Paul Becher對於公司的成功感到相當高興:「真的非常驕傲能夠成為第一個推出0W-16低黏度機油的公司,在一開始,有預估到這個研發的風險相當高,因為我們是一個中型企業,資源比較有限,然而另一方面,我們在作決策的過程也會相對迅速很多,對於市場的反應也能彈性調整,這次能成功開發0W-16機油,接下來會更努力研發新的產品提供給消費者。」



Translated by: PCW

Source: Ravenol.en News

Photos courtesy of Ravenol.su and Ravenol.en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