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贏家

2014-01-17 11:23:09

2013年度最後一場著名的賽車盛事,今年在德國Essen車展成功舉行。Marvin Kirchhofer 和Freddy Killensberger 是德國三級方程式錦標賽中節出的優勝者。後者正式頒發RAVENOL 媒體獎,而冠軍前往Ruhr區有幾個原因。此位19歲就贏得德國三級方程式錦標賽的SONAX新秀獎,並且是Deutsche Post Speed Academy 的總冠軍。

在德國三級方程式錦標賽中的6號廳絕對值得參觀。RAVENOL 夥伴表示丹麥車手Nicolai Sylvest 將奪得2014德國三級方程式錦標賽。Freedy Killensberger 得到RAVENOL 媒體獎,包括€5,000支票,由RAVENOL 賽車總監Martin Huning 頒發。排行亞軍在獎盃階說:「我從來沒有想過會贏得這個獎項,我非常的高興。我可以利用這筆錢進行測驗,也許明年我將會有一個更好的開始。」 RAVENOL是德國三級方程式錦標賽中一個強而有力的合作夥伴,此媒體獎保證高品質瘋狂的訓練。Martin Huning說:「各種觀念真的很令人驚訝,賽車總監為潤滑油供應廠商及評審委員會會員,這是德國三級方程式錦標賽中速度最快的的單座系列,這些車手和成員評審委員會成員給予很高的期望。」Jordi Wwckx 參觀完攤位,完成他的RAVENOL媒體獎計畫,該車手抽了兩位贏家將可以參加Van Amersfoort車隊,學習駕駛模擬訓練。Belgian說:「學會親自面對人群對我而言是多麼重要的,單單只是伸手發傳單是不夠的,只有當他們看見你的熱情,他們也會變的熱情。

Kirchhofer 贏得了Sonax Rookie Award

Olaf Schilling是RAVENOL媒體獎評審委員之一。Auto Bild 賽車雜誌主編在Essen 車展競賽之夜,在活動開始前公布另一個贏家。Sonax 總經理Manfred Hoffmann,將Sonax 新秀獎頒給Marvin  Kirchhofer。德國三級方程式錦標賽冠軍說:「我認為這是個很偉大的獎項,在各方面你是新手,但是你從來沒有獲得過他,這就是為什麼他是一個非常特殊的榮耀,以及頒發獎盃及支票。」有位19歲來自於萊比錫車手獲得10,000歐元,他將資金用來參加GP3比賽為目標,並且得到了額外的贊助,同樣他也贏得Deutsche Post Speed Academy €75,000 支票。


翻譯:王麗婷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