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FIA 歐洲越野賽 Super1600 分組冠亞軍獎落誰家?

2014-12-09 17:46:28

    2014 FIA 歐洲越野錦標賽總決賽於米蘭附近,布雷西亞市的Franciacorta賽道舉行,Volland Racing車隊的四位車手已抵達這義大利北方的城鎮,大家都期待Sergej Zagumennov以及Nikita Misyulya的準冠亞軍之戰,他們倆人之間僅僅24分的差距,不到最後一刻關頭難分軒輊,但可以確定的是,這兩位同樣開著VR Fabia的車手其中一位將會登上本季總冠軍的寶座。

    本項決定本來應該在複賽資格賽後才公布,但Misyulya的複賽資格排名第四,超前Zagumennov兩名,因此Zagumennov在這種情況下較不太可能讓對方翻船,Misyulya對於冠亞軍幾乎可說是勝券在握。

    Denis Salikov在車速很快的Brescia車道上表現相當勇猛,他在預賽已經拿下兩場勝利、兩次排名第二以及一次第三名。複賽的時候Salikov獲得桿位,並且一路保持領先,追在後面的分別是Zagumennov和Misyulya。接著他進入了joker lap(較長賽圈),但之後他就慢了下來,失去原本領先的地位,成為第二名。車隊老闆Rolf Volland有些失望的表示:「原本結果會更好的」他相當期待車隊裡的三名車手能包辦複賽前三名,但結果出爐,由Zagumennov獲得決賽的桿位,Misyulya則排名第三,拿下決賽最後一張門票,雖然這個比賽週是Salikov拿下最多比賽的一場,但他仍然與決賽前六強無緣。儘管與複賽前三名擦肩而過,Volland Racing車隊裡還有Kristian Szabo,他是來自匈牙利、由第二輪複賽冠軍之姿晉級的車手,將會和Zagumennov以及Misyulya力拼冠亞軍,Rolf Volland說:「這是Kristian第一次參加越野賽,所以這台VR Fabia基本上是為了他特別設計的。」對於這次有三名車手進入總決賽,角逐冠亞軍,Rolf Volland表示相當開心並期待車手們的優異表現。

    Sergej Zagumennov想要在決賽上大顯身手,創下一場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只不過,他的過度理想化導致他和歐洲錦標賽冠軍擦肩而過,甚至連Super1600分組冠軍也差點無望。而開賽最後一排出發的Misyulya,一路奮鬥到底,讓他保住了本賽季、繼芬蘭大雨賽事之後的第二場勝利,第一次出賽的Kristian Szabo表現也相當亮眼,在這次比賽取得第三名佳績。

    Rolf Volland說:「我覺得這個賽暨我們表現得很出色,我們在九場賽事中贏下了五場,也拿下了冠亞軍,雖然以前也曾經拿過獎項,但從來沒有像現在一樣感到這麼興高采烈。真的很替我們VR團隊感到驕傲!」

    2014年FIA歐洲越野錦標賽Super1600組是歸在FIA世界越野錦標賽的九場歐洲賽事分組內。




Translated by: PCW

Source: Ravenol.de News

Photos courtesy of vollandracing.de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