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n Newby二度拿下曼島錦標賽總冠軍

2014-12-08 17:26:32

    賽事最後一天,Arron Newby以及駕駛Subaru Impreza的Rob Fagg,雖然賽程相當緊湊,但他們仍精彩地拿下了曼島錦標賽的總冠軍,繼去年參加曼島錦標賽以來,又再度將冠軍獎盃抱回家。

    19歲的Newby去年(2013年)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大賽冠軍,賽場上的優異表現不僅讓他順利衛冕成功,還刷新了決賽中七個封閉賽段的最速圈紀錄,此外,這支TEG Sport車隊的車手也擴大積分,領先第二名的對手Steve Colley有3分鐘27.4秒的差距,最後就在這不可思議的成績之下一路領先到終點。

    Kirk Michael和他的搭檔Rob Fagg在這場比賽中,雖然沒有像Newby一樣跑得那麼順利,但他們也在賽場上也有自己的風格:週四晚上他們刷新了SSI賽道的最速圈紀錄,但卻因車子發生些問題二在SSI賽道上稍微慢了下來,儘管如此,這隊默契絕佳的搭檔仍然獲得了排名第二的成績。

    週五他們又回到了英國道格拉斯,由RAVENOL所贊助的TEG Sport車隊繼續進行此賽戰的第二場比賽,此賽前他們已累積了足夠的積分,幾乎可以確定他們會是冠軍得主,這是今年度Newby獲得的第四場勝利,賽季總共有22場賽事,目前已經進行完19場,藉著他們這個賽季的優異表現,也能提前慶祝拿下了這屆的總冠軍。

    Arron Newby說:「很開心能連續兩年都獲得總冠軍,我們幾乎每場比賽都站穩領先位置,所以對於拿到總冠軍很有信心,這周末真是太開心了,開車的時候我覺得節奏把握得不錯,也很開心能在曼島上有這麼穩定的表現,特別是在大部分賽段都跑出了最速圈,這對我來說也是很大的突破,非常謝謝我隊友Rob的提醒和建議,他這個禮拜也跑得很好。也謝謝TEG Sport提供我一台這麼棒的車,雖說星期四晚上發生一些小問題,不過他們很快就修好了,而且比賽的狀況很好,沒有出任何差錯。我也要謝謝我的贊助商們:RAVENOL、Pirelli、Beatsons Building Supplies、VP Fuels以及支持我的人們,這是個很值得慶祝的比賽週!」

    TEG Sport車隊老闆Stuart Newby表示:「這個小子週末的表現還不賴,特別是在勝負未定的時候,他的計畫是在這個賽站的第一場比賽就先取得最高積分,確定贏得總冠軍之後,就能好好享受第二場比賽的賽事了,而數據出來之後也證明他真的做到了,我想在這便謝謝所有支持Arron的人,還有辛苦的幕後工作人員以及我們的贊助商團隊等,沒有你們我們無法拿到總冠軍。」


 



Translated by: PCW

Source: RAVENOL.uk News

Photos courtesy of Mark Corlett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