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汽車錦標賽亞軍-Gassner jr.和Mayrhofer的賽季新目標

2014-11-28 09:50:58

    上週,第七屆波羅的海拉力賽(Baltic Sea Rallye)於德國格勒米茨舉行。由於這是場德國拉力錦標賽,許多來自德國拜仁以及奧地利的車手都不畏長途跋涉,大老遠從1100公里以外的地方來到這裡,為的就是和其他賽車好手切磋車技。

    代表Gassner Motorsport車隊出賽的Gassner jr.和Mayrhofer,去年就參加過波羅的海拉力賽,那時他們的賽車是Mitsubishi Lancer Evo X R4,他們也知道這個比賽在德國汽車拉力錦標賽(Deutsche Rallye Meisterschaft)中,平均車速是最快的,車輛性能評估測試出來的結果也驗證這一點,而他們兩人在這比賽中所訂下的目標是:「既然都來到這裡了,就沒有不盡全力的藉口。而且我們在這條賽道上,好不容易追上了開法拉利的Ruben Zeltner,接下來一定會加緊腳步把他超過去。」在波羅的海岸邊,這名25歲的拜仁年輕車手在開賽前這麼說。

    週六早上七點半,所有參賽者由Lensterstrand起跑,到了接近27WP公里處時車手們開始有角逐,Hermann jr.於賽後表示:「那時候因為彎道變化很大,真的很難控制抓地力,你也知道儘管有多的汽缸還是幫助不大。但總而言之還是很滿意我們目前排名第三的表現,在下一圈一樣會盡全力表現得更好,我已經開始期待在Putlos軍事演習場的Powerstage賽事。雖然說我們的車子在這個場地跑起來不太順,但今天對我來說還是很過癮的比賽。」

    可惜的是,在比賽來到第16WP公里處時,他們的賽車竟然發生了故障,Mayrhofer說:「比賽快結束前15公里環線的地方,我們的車子失去油壓,接著也失去了動力,所以我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把車子慢慢滑向賽道旁邊。」Gassner jr.繼續補充:「真不敢置信漫長的旅程就在這裡畫下句點,我們幾乎可說是前功盡棄了,波羅的海賽事把我們兩個不走運的傢伙送回家,我們跟這個賽季似乎沒甚麼緣分。但我們仍然不會放棄獲得德國汽車錦標賽亞軍的希望。」Gassner jr.以及他年輕的車隊將會於9月20日參加在德國薩路易斯舉行的力特蒙賽事(Litermont Rallye )。他們最新的目標是盡其所能拿下最多積分,才有可能再度回到第二名的位置。



Source: RAVENOL.de News

Translated by: PCW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