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NOL成為ADAC Formula 4系列賽官方合作夥伴

2014-11-27 10:32:49

    聞名全球的潤滑油製造商RAVENOL,成為ADAC四級方程式賽事(Formula 4)2015年賽季的官方合作夥伴,將共同舉辦首次登場的F4賽事,且ADAC將與RAVENOL進行長期的賽事合作。自2004年開始,RAVENOL就積極參與國內及國際各大賽車盛事,如:ADAC Formula Masters 以及GT系列賽等。舉凡各方程式大賽、房車賽、拉力賽、卡丁車賽、摩托車運動賽事甚至是船舶比賽等,許多參賽隊伍都指定使用RAVENOL高品質潤滑油。

    ADAC大會賽事主席Lars Soutschka表示:「對於像Formula 4這樣一個新的賽事來說,ADAC很榮幸能跟RAVENOL合作。RAVENOL在賽車運動中累積相當多專業經驗,一定能讓系列賽更有看頭。而且四級方程式大賽才剛起步,所以有個知名且經驗老到的夥伴非常重要。相信RAVENOL與ADAC的合作會相當成功。」

    RAVENOL賽事經理Martin Huning說:「我們非常開心能和ADAC合作,共同舉辦明年F4系列賽的首季賽事。我們在ADAC大師系列賽中已經擔任車隊方技術指導多年,而ADAC大師系列賽也是四級方程式系列賽的前身,此賽事是由國際汽車聯盟(FIA)所提出、與各國賽車協會合作的計畫,讓年輕的天才車手能有進入方程式大賽的跳板。」

    Ravensberger Schmierstoffvertrieb GmbH公司於1946年在德國Werther成立,以RAVENOL為商標,專門研發、生產及銷售高品質且高規格的潤滑油,並提供客戶大範圍的汽車養護產品線,如:汽車及卡車引擎機油、賽車用油、自動變速箱油、齒輪油、農業機械用油、液壓油、特殊油品、潤滑脂、清潔用品以及冬季養護產品等等。RAVENOL產品全數均「德國製造」,以最優等、高品質產品聞名全球,除此之外還提供可靠的產品保證及服務。如今,全世界有超過80個以上的國家銷售RAVENOL產品。

    多年以來,ADAC舉辦的賽事中,培養出許多一級方程式大賽的頂尖賽車手,如:獲得四次世界冠軍的賽巴斯蒂安·維泰爾(Sebastian Vettel)、尼古拉斯·賀根堡(Nico Hülkenberg)、拉夫·舒馬赫(Ralf Schumacher)、尼可·羅斯堡(Nico Rosberg),和德國房車錦標賽(DTM)明星車手Pascal Wehrlein、Martin Tomczyk以及Timo Glock。



 





Source: RAVENOL.de News

Translated by: PCW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