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CH經典賽中看Andreas Rehwald一枝獨秀

2014-11-24 17:47:36

    BRT車隊週四時就抵達薩爾茨堡,並完成搭建休息區及賽車展示區,車隊中的賽車手有Wolfgang Fischer以及他的BMW M3、Herwig Hautzinger和他的座騎Leon Supercopa以及Andreas Rehwald和黃色戰車BMW M3。

    週五則是大賽既定行程中的自由練習日,由於這次參賽者數相當中多,賽場內車流量也相對龐大,有鑑於此BRT車隊決定參加下午最後一個梯次來進行試車。而在這次的練習之後,車隊覺得賽車改裝及狀態都相當良好,也因此他們對於週六的排位賽感到相當有信心。

    如自由練習日當天所預期,他們排位賽的表現非常好,雖然當中他和其他經典款賽車競爭相當激烈,Andreas仍然在一開賽就達成了最速圈。比賽進行到後段時,3.0L排位賽的冠軍幾乎可以抵定是由Andreas拿下,同時他也獲得星期六下午正規賽的桿位。

    比賽如火如荼的進行著,現在BRT車隊的首要任務是檢查BMW M3的車況:檢測胎壓、重新加油、計算數據等等,資料顯示車況一切正常,這台BMW M3已經準備好迎接下一場比賽。

    當天賽場狀況也相當正常沒有任何意外,現在就等正規賽開始。開賽後48台車一衝出起跑線便開始互相追逐,Andreas順利地和其他競爭者拉開差距,第一圈跑完,他已經領先了10秒,且接下來每一圈都不斷的擴大領先秒數。跑了十二圈之後,Andreas在正規賽3.0L分組中已經與第二名拉開至56秒的差距。

    頒獎台上Andreas感到很開心,因為他拿下經典車組別的冠軍,且獲得了10分的積分。

    週日的第二場排位賽中,一樣地確認M3車況流程:重新加油、檢查輪胎、性能測試,以確保賽車時能發揮賽車最優異的性能。不過這時大賽主辦單位宣布:由於參賽人數過多,第二場排位賽將分成兩組進行,一組是3.0L的組別;另一組則是大於3.0L的組別。而賽程的更動也使得比賽時間提前至早上八點。Andreas又再一次向觀眾證明他的實力,不僅領先群雄且在第二圈就達到了最速圈。但隨後賽道上卻發生了狀況:一台賽車的油箱破裂,在賽道上洩漏大片油汙。原本Andreas可以穩住車身且小心地開回維修站,但他的車卻在維修站前上坡路段打滑,而隨後駕著Sierra的Wolfgang Schachinger也因煙霧導致視線不佳,最後兩台車則雙雙衝進了碎石床。賽道旁的紅色警示燈亮起,代表有意外發生,這時還有許多車手未完成他們的最速圈,都希望紅色警報能盡快解除。但直到比賽時間終了前都未結束,因此Andreas Rehwald獲得了週日下午正規賽桿位的絕佳位置。

    比賽時間來到週日下午正規賽,Andreas在第一個彎道就遙遙領先群雄,此外,令現場觀眾感到相當驚訝又佩服的是,他在第一圈的差距來到12秒,比排位賽的領先秒數還要更多。整個賽場上他的表現可說是一支獨秀,除了在第六圈要超過一台慢車的時候比較不順之外,其他32名參賽者都無法對他造成奪冠的威脅。最後Andreas再度登上講台,拿下他這週末的第二個分組冠軍。同時又獲得另外10分的冠軍積分,截至目前為止他已經累積總分124分以及11勝的好成績,歸功於賽車手優異的比賽技巧及性能絕佳的賽車。

    下一場比賽將於9月26及27日在匈牙利的Red Bull賽道舉行。可以想見Andreas會再度封王,拿下3.0L和經典車的分組冠軍。

    這週末的比賽結束之後,BRT車隊將收拾行囊,回到德國諾伊馬爾克特-聖法伊特鎮,凱旋回鄉後將繼續為下一次的比賽做準備。



Source: RAVENOL.uk News

Translated by: PCW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