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in Time - Evo X R4準備好吸引眾人目光!

2014-11-21 16:46:10

    年度拉力錦標賽將於本週末在德國舉行,眾家好手會在摩塞爾河畔展現其高超的賽車技巧,相信屆時會吸引許多觀眾目光。而當中最具可看性的參賽隊伍有:Hermann Gassner Jr以及Ursula Mayrhofer所屬的車隊。

    繼上次賽事的前車之鑒,Gassner-Motorsport車隊決定打造一台全新的Mitsubishi Lancer EVO X R4,並取名為「Just-in-time」,且即將完成車輛最後測試階段。Gassner Jr說:「非常感謝我們傑出的賽車團隊在這麼短時間內,完成一台很有速度感的賽車,而且上一次駕駛測試時的結果也顯示這台車擁有相當優異的性能。我們現在都相當期待在自己的國家所舉行的錦標賽,特別希望能在國人面前開出漂亮的一戰。」

    除了賽車手Gassner Jr.和他的副駕Ursula Mayrhofer之外,身為父親的Hermann Gaßner也會一同參賽,Gassner Jr.表示:「我非常開心能和父親搭檔,我們還沒有一起在德國特里爾參加比賽過,所以我覺得這會是一個很棒的經驗!」Mayrhofer接著補充:「比賽時我們每天都會在維修區稍微休息充電一下,也很期待那時能和在現場和粉絲們見面。」

    欲知更多賽事資訊、大會賽程、交通導覽以及其他相關訊息,請上德國ADAC拉力賽官方網站www.adac-rallye-deutschland.de



Source: RAVENOL.de News

Translated by: PCW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