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殊榮!Newby拿下Brawdy Stages勝利

2014-11-19 13:08:35

    Carnforth車隊的年輕賽車手Arron Newby具有相當傲人的賽車資歷,最近,他又在South Wales贏得Brawdy Stages拉力賽冠軍,也幫他的個人成就增加了不少分數。

Newby和他的搭檔Tom Woodburn輕鬆贏得歐洲車款Manx錦標賽後,他們將前往英國彭布羅克郡參加一下場比賽-預計將有65名頂尖的賽車手齊聚於Haverfordwest賽道一較高下。

    本次六個階段的賽事中各有11英里路程,並且這些賽道都是軍用道路,Newby要和其他優秀的賽車手角逐進前十名,他也深知Beatsons Building Supplies、RAVENOL、VP Fuels/Pirelli和TEG Sport Subaru這些贊助商都是業界的佼佼者,因此他的成績也絕對會不負眾望。

    在階段賽一開始,Arron就以最快速之姿衝出車群,在接下來的五個階段他持續保持領先,並且逐漸將差距拉大,最後以超過一分鐘的圈速輕鬆拿下冠軍。

    年紀輕輕的Arron才十九歲,就已經在兩年內獲得十五次冠軍,這樣優異的成績讓他成為英國賽車界一顆耀眼的新星。

    Arron Newby表示:「非常高興能贏得這次比賽的冠軍,同時我也替Tom拿下賽車生涯的第一勝感到開心。我們一開始參加賽車是為了TEG Sport team進行車子性能的升級測試,也是最近幾週不斷在研發跟創新的項目,Pirelli將我們的車子裝上新合成的RX5及RX7輪胎,在高速高溫下他們的性能表現真的很不錯。現在的我非常期待下一屆的Manx錦標賽,我也要特別感謝我們的贊助商Ravenol、Pirelli、VP Racing Fuels以及Beatsons Building Supplies給予我們支持。」

    TEG Sport Team的車隊老闆Stuart Newby說:「這次比賽的天氣還不錯,車子的性能也很好,最重要的是比賽的結果相當棒,這對我們來說真是再好不過了。一開始我看到參賽名單,就覺得要擠進排名前十將會是場硬仗,因為我們有許多來自全國拉力大賽的選手,而能夠跟他們較量也給我們很好的基準點,讓我們知道每次的測試和校準對於性能提升是否有幫助。我們達成全部六個階段賽的最速圈時,終點線的組員們大家都很開心。Arron再一次零缺點的精湛表現,也提升了我們的信心,現在也相當期待下一次在曼島舉行的賽事,非常謝謝這次所有贊助商及組員們的支持,我們能獲得冠軍全都是因為有你們的幫助!」



Source: RAVENOL.uk News

Translated by: PCW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