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land Racing車隊雙喜臨門-Zagumennov積分領先、Misyulya勇奪第二

2014-11-18 13:26:39

每年Rallycross越野賽菁英們都會在瑞典小鎮Höljes齊聚一堂。超過1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賽車好手在這裡競賽,且有超過35,000觀眾在此觀賞WorldRX及EuropeanRX大賽。2014年歐洲錦標賽中,競爭力最強大的就是Super1600組別,共有26名車手參賽。


第一桿位由駕著Fabia的17歲年輕賽車手Kasparas Navickas獲得,他在第一圈就獲得了最速圈。四圈後,由Zagumennov獲得第二桿位,Navickas則居第三。Nikita Misyulya則需要克服一些阻礙,在第二圈的時候,他被舉了黑旗,接著他在第三及第四圈分別獲得了最速圈,也保住了他進到複賽的資格。


Rolf Volland說:「越野賽不到決賽是看不出比賽結果的。而我們在這次的比賽中擁有強大的團隊。Kasparas Navicka以第二桿位之姿順利晉級,而Nikita Misyulya也保住了在起跑位置最後一排的第三位,因此也能以前六強晉級。Sergej Zagumennov也在第二場複賽中搶下決賽第一排位置的門票。我們的三台VR Fabias全數進入了比賽最後一天的Super1600決賽之爭」


決賽時,Zagumennov一衝出起跑線就一直維持領先的態勢,一直到接近終點線之前,一個不小心車身滑了一下,不巧被後方的Czech Ondrej Smetana趁虛而入而擠上第一名。Zagumennov調整回來之後,他也在過了一個彎之後的空檔,巧妙抄掉了駕著Fiesta的Czech Ondrej Smetana,重新回到龍頭寶座並且一路維持領先直到終點。2014年EuropeanRX第五場賽事中,Zagumennov已經囊括了其中三場勝利,並且順利擴大他和其他對手的領先差距。


在整個錦標賽排名中,Nikita Misyulya的排名已經來到了第二名。比賽一開始,他駕著VR Fabia從起跑線最後一排衝到了前面,接近第四名的位置時,給他隊友Navickas造成很大的壓力,現場所有觀眾及主播莫不緊盯他倆角逐第三名的位置,在一個下坡之前他追上了來自立陶宛的Navickas,並且他們幾乎同時越過了斜坡,來到終點線前Misyulya以些微之差領先他的隊友Navickas,獲得第三名的頭銜。


以VR Fabia作為戰駒的Zagumennov,目前積分是130分,維持領先優勢,同樣駕駛VR Fabia的Misyulya則以102分居於第二。而首次參加跨界賽車大賽的新人Kasparas Navickas則以69分獲得不錯的第六名。


下個週末,FIA歐洲越野錦標賽及世界越野錦標賽的第六場賽事將在比利時Jules Tacheny Circuit賽道舉行。並且在五週後的第四場賽事將會有個短暫的夏季休賽期。


2014年FIA歐洲越野錦標賽Super1600組是歸在FIA世界越野錦標賽的歐洲賽事分組內。







Source: ADAC Formel Masters

Translated by: PCW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