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 Matthews獲得英國拉力賽冠軍

2014-11-14 11:42:28

    Ravenol Nicky Grist挑戰賽原本只取103名選手參賽,卻吸引了147名選手報名,也因此主辦單位破格讓眾多選手參賽,Ravenol英國的總經理Nicky Grist及Brian Chase對於這次挑戰賽的踴躍報名情況感到相當高興。

    Nicky Grist說:「這真是太棒了!看到這麼多人報名參賽,可以想見市場反應相當熱烈。」Brian Chase表示:「對於大家的踴躍報名我感到相當開心,相信日後相關的競賽都會越來越盛大。Ravenol作為賽事贊助商,能看到這麼棒的比賽獲得許多迴響,是很多企業夢寐以求的事。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最終結果出爐!在這週末的Nicky Grist資格賽中,Neil Matthews以0.127秒些微之差擊敗第二名Halesowen,而Matthews不僅在資格賽中奪冠,也拿下這次Ravenol Nicky Grist挑戰賽冠軍,並且是以1分23秒極大的差距輕鬆抱回獎盃,可說是一砲雙響,值得慶祝。

    和來自Bridgnorth車隊Jez Rogers搭檔的Matthews表示,他在第一階段比賽差點因為碰撞而失去奪冠的機會,「當是我的視線被前一台車尾揚起的灰塵給遮住了,我以為前面還有一段直行路,沒想到接著的是一個緊急左轉彎道,我們右偏了出去之後就撞上護欄,樹枝纏到我們的兩顆輪子,好險沒有造成翻車。」來自Quinton Motor Club的Matthews說。

    他們繼續進行比賽,但後懸吊系統毀損嚴重,緊急修復又花了一整個早上,好不容易在中午休息時間修復完畢。「因為車子撞到的關係,所以我們早上的階段賽耽誤了很多時間,我知道下半場的比賽需要急起直追,才有機會取勝」Matthews有些沮喪地說。

    Vauxhall Nova修復後夾帶著Bowyer powered的超大馬力,讓Matthews在下午階段賽中奔馳一路贏過其他選手,不僅擠進排名還拿下大賽冠軍,不僅如此,Matthews還能獲得全英沙灘錦標賽比賽資格(BTRDA)以及市值將近三千英鎊的Ravenol高品質機油。

    Matthews提到:「我們早上雖然表現不佳,但下午的比賽有救回來。一直到頒獎典禮公布之前,都只知道我們有進入排名,還不確定是不是冠軍。等待宣布之前真的很緊張,揭曉的時候讓我相對地感到非常開心。作為一個俱樂部的會員,能獲得這次的大獎對我的賽車生涯是個很大的鼓舞,我現在能把重心放在2015年的比賽上,我以前根本沒有足夠的資金參賽,所以在此非常感謝Ravenol UK的董事長Brian Chase和Nicky Grist提供這麼棒的獎項。」

本活動圓滿成功,非常感謝全國人民對於本活動的支持與愛護。


                   



Source: Ravenol.uk News

Translated by: PCW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