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拉力賽中最好的獎

2014-11-13 08:59:34

    Nicky Grist與高性能的賽車潤滑油RAVENOL合作,向所有拉力賽車手提出誰是英國最好的拉力賽車手之挑戰。比賽為期一天,於7月12日在Nicky Grist Stages舉行,每一個參賽者都有機會證明自己的能力。
    如何挑戰比賽:該賽事主辦單位制訂了嚴格的評分標準,將以往年賽事活動成績為此次每個級距的評分基準,此評分基準稱為ATP,RAVENOL的優勝者將會減少ATP的百分比。速度較慢者的百分比會有所不同,若ATP為最小百分比者,將視為優勝者。
    關於獎賞:總冠軍將進入2015年BTRDA拉力賽系列,並獲得RAVENOL高達3000歐元的產品,以確保他們的車在每個拉力賽活動都處於完美潤滑狀態。
    Nicky說:”目前除了英國再也沒有像這樣給拉力賽車手的活動,這將會是一個極度令人興奮的一天,所有參賽車手會在英國最好的賽段脫穎而出。RAVENOL挺身而出為這次活動的車手們,給予非常大的獎賞,但最重要的是,我們將能夠選出英國最好的拉力賽車手”。
    英國總經理Brian Chase非常熱情的說:”我們很高興能與Nicky一起舉辦活動,此挑戰是一項支持英國賽車在俱樂部層面上的活動,我們熱切希望能將RAVENOL融入比賽活動中”。
    Nicky Grist Stages的賽場工作人員Neil說:”每個拉力賽車手都相信自己在場上是最優秀的,他們現在終於有機會證明自己。觀賞比賽讓人相當期待與興奮,而Quinton Motor 俱樂部再一次作為Nicky Grist Stages的主辦單位,並首次舉辦全國拉力賽的活動”。
    Nicky Grist Stages將在7月12日於Builth Wells的Royal Welsh展覽場舉行,可透過Nicky Grist Stages的網站參加拉力賽,於Ravenol Nicky Grist Challenge網頁上免費註冊,最後在活動上簽名即可,觀眾們可以在Ravenol Nicky Grist Challenge活動官網上取得所有活動資訊。
     你認為你是英國最好的拉力賽車手?來挑戰Ravenol Nicky Grist並證明你自己吧!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