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NOL贊助的Turtle Porsche車隊兩年來首次得到DNF

2014-11-12 10:20:05

    七月五日這天的比賽,是由750 Motor Club在Rockingham主辦的賽事,Turtle Porsche進行許多優化賽車性能的測試,有更完善的BTB尾氣處理系統,經過CFM滾動道路測試,出來的讀數顯示這台車以經準備好在新的賽道上大展身手。可以想見Rebecca車隊的興奮之情。

    比賽當天的天氣很乾燥,卻又漸歇性的下起小雨,這樣的天氣該使用什麼樣的懸吊式系統和米其林輪胎讓他們傷透腦筋,最後這支團隊選擇用雨胎,因為現場隱約出現幾朵烏雲,而且場地也有點積水。不過令人遺憾的是,這並不是個正確的決定,Rebecca並沒有如團隊預期得達成最速圈,她只獲得第五名,而且距離起跑位置還差了三分之二米。這是個令人失望的結果,但Quinntech比賽團隊希望能以正面的心情來看待這件事,並且勉勵Rebecca:比賽時有許多變數,因此結果會很不一樣。

    接下來,車隊進行新的校正,這次決定使用乾胎,而Rebecca在起步的表現相當優異,不僅超越了五台車,還進入了第一個賽道。在第一圈結束之前Rebecca名列第四,她找回了以往的手感。並且與由Antony Sharp駕駛101號黃色Lotus Elise有精彩的競速,他們前後多次的互相超越對方,為的就是爭奪第一桿位的位置,原本Rebecca打算取得兩圈的超前,但不幸地,她的車子在第四圈出現了失去動力的情形,使她的排名從原本的第三名跌落至第五名,Turtle Porsche的隊伍排名也呈現原地踏步。Rebecca把車子滑向邊線,並且試著重新啟動許多次,但都無法重新發動車輛。因此,這至隊伍收到了兩個賽季以來頭一次的DNF(沒有完賽)。而這輛車最後被拖回車隊車庫裡,再運送到保時捷原廠進行診斷及修復。

    雖然車隊沒有完賽,但比賽的圈時表現優異,依照這個情況來看這支隊伍很有可能拿下冠軍,因此,等車輛的問題解決後,相信許多人都會很期待他們下一場8月23日在Silverstone舉行的比賽。




Source: Ravenol.uk News

Translated by: PCW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