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y在英國曼島的勝利,令人印象深刻的Manx賽事

2014-10-06 14:33:29

    隨著當地車手Kirk Michael與Rob Fagg共同合作,本屆Manx拉力賽冠軍繼續他們的衛冕戰,針對某些國家領先的車手,他們的情況並沒有一個好的開始。
    TEG團隊快速檢查了車,19歲車手回到凹槽,並到達Douglas過夜休息,儘管整體條件變化莫測,但擁有多年最優質的組裝領域經驗,使之排名亮眼,來到第七名。

    星期六天剛亮,以類似輪胎選擇的方式再次抽籤,隨著經驗的累積,Newby去年Manx國際拉力賽,有史以來最年輕的贏家,並有自信為Pirelli輪胎所選擇。Arron最後襲擊數個賽段,整體在倒數第二個測試時,速度驚人來到第三, 並於Baldwins階段的最後時間來到前六名,他回到終點時,總排名第五,相當傑出。   

    經過130公里的賽段,以及許多世界拉力車最具挑戰性的條件下,比賽結果鞏固了其位置,在2014年歐洲賽車Manx拉力錦標賽中,取得最高分頭銜,並進入7月19日在Dave Corris Autos Forest賽段之第三回合比賽。

    Arron Newby說:最後兩個賽段的大力推進後,我們成功的贏得第二回合Manx錦標賽,於Manx國際拉力賽中總排名第五名。星期五的晚上,我從頭到尾都在SS1的攤位上,緊張使我表現更好,這是一個相當艱難的拉力賽,我想展現出加大油門快速前進的速度,但同時為了冠軍賽得思考,完成比賽為優先考慮。Pirelli N3s輪胎於活動中再次驗證,能夠抵抗乾燥和潮濕的條件,我非常高興得到第二次最高分的成績,因為在Manx典型氣候下,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棘手的比賽;也非常感謝Rob Fagg,他做了非常出色的工作紀錄,使我在又濕又滑的路況下能夠保持冷靜;最後要謝謝TEG Sport,整個週末總是提供我一台很棒的賽車,當然也要謝謝PirelliVP Racing FuelsBeatsons Building SuppliesRavenol以及其他的贊助商。

    TEG Sport團隊的所有者Stuart Newby說:”經過130個賽段後,我們有個很棒的結果,雖然Manx的氣候不斷變化,選擇輪胎是一個很困難的決定。Arron的表現真的讓我印象深刻,他再一次展現他的成熟,又進一步超越自己,我們在Manx錦標賽得到最高分,這就是我們所得到的,整體名次來到第五名,並獲得WRCs一筆巨大獎金。“


翻譯:王麗婷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