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機油製造商夥伴RAVENOL與世界著名的Hockenheim Ring F1賽道

2014-09-02 13:11:27

    一個長期合作的合約剛剛在Ravensberger Schmierstoffvertrieb GmbH公司簽約,對象是大家都熟悉的RAVENOLHockenheim Ring GmbH。特別令人感興趣的是,將建造一個13米高的RAVENOL油罐,聳立於開始/終點線的主建築上,在未來幾年,此特色會完全在Hockenheim Ring賽道中佔首要地位。建設工作本身就是一個大規模的工程,造價金額約六位數歐元,建造工程已經開始著手進行,並在賽季中段以及趕在今年的F1賽事前完工。此外,建築物本身將被重新命名為RAVENOL HOUSE,並將顯示突出的品牌特色和RAVENOL標誌。為了增加這一切,惡名昭彰的高速“北曲線”將改名為“RAVENOL曲線”。

    Hockenheim Ring的市場部總監Jorn Teske,對於新的協議非常熱衷。“大小、樣式和最後且同樣重要的特殊金色,將使RAVENOL罐在Hockenheim Ring F1賽道上,成為顯著的標誌性建築。
這背後獨特的項目的想法是為了提供遊客及粉絲一個真實且規模驚人的55:1複製品。從一開始
雙方之間的談判的特點,就是推動高品質,共同創造一些獨一無二的東西。在這方面,我們既高興又榮幸,能把這個詞的真正意義用在這種大型和野心勃勃的計劃(線上)。”

    RAVENOL英國總經理Brian Chase,很高興這次協商的結果說:“我們不到兩年的時間,已經建立RAVENOL品牌,成為英國領先的賽車潤滑油專家之一。我們致力於支持所有賽車活動與市場上技術最先進的賽車潤滑油,我們的不斷支持英國汽車拉力錦標賽、歐洲F3錦標賽,並與領先團隊於世界房車錦標賽、英國房車錦標賽、利曼24小時大賽等,眾多賽事成為技術合作夥伴關係,贏得了我們的尊敬車手、機械師及引擎製造商在這項運動的各個層面。”

    從2004年開始參與了歐洲賽車活動,RAVENOL品牌憑藉其獨特的標誌,已逐步成為建立幾乎所有類型的歐洲賽車運動並和當今的技術合作夥伴建立越來越多的比賽、拉力賽、車隊和系列。RAVENOL積極致力於世界房車錦標賽、英國房車錦標賽、F3、運動房車比賽、拉力賽、卡車比賽、越野摩托車甚至電力船賽車。不管是什麼紀律,從卡丁車拉力賽到國際方程式賽車的極高要求,RAVENOL產品專為此要求設計RAVENOL在賽車界遍及全球,與製造商比賽工程師和車手密切合作,以最先進的技術開發潤滑油上市。


翻譯:王麗婷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