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Verstappen –成功的Norisring賽事後,緊接Zandvoort大師賽

2014-08-22 16:32:00

    上個週末,賽車手Max Verstappen,於德國Norisring舉辦的FIA Formula 3歐洲錦標賽中贏得三次冠軍,前F1車手Jos Verstappen的兒子,是RAVENOL賽車的合作夥伴,Van Amersfoort車隊在此次錦標賽,於第二回合車手分類中首次登台。

    他的車隊已經準備好參加下一個在Moscow賽道的錦標賽16歲的荷蘭人於下週將完成Zandvoort大師賽。他正在處理本次活動來自OscherslebenMotopark Academy車隊,Max Verstappen已經熟悉整個Timo Rumpfkeil車隊,總之,他於201312月第一次在Motopark車隊完成了Formula 3比賽,同樣的,RAVENOL將會在Zandvoort賽事上,出現在他的車輛上。


翻譯:王麗婷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