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買到真正的德國機油?

2021-04-21 11:19:54









如何買到真正的"德國機油"?

  市面上有太多自稱是德國機油,其實真正德國原裝進口非常稀少。為了讓消費者選購心目中理想的機油,避免花大錢,買到的卻是山寨機油。我們建議大家參考以下方法來做辨識:


一、先查詢原廠官網(公司歷史沿革)
  請先上網查查看是否能找到原廠,在連雜貨店都有網站的年代,請不要告訴我您的機油原廠沒有網站!!


二、國際條碼(德國國碼:400-440、台灣國碼:471)
  條碼為廠商的註冊地,所以可先分辨出在當地是否有註冊。


三、上網搜尋"圖片"
  一家真正跨國潤滑油公司,能找到的圖片一定很多。(包括產品圖片、包含所支持及贊助的國際賽事活動圖片)


四、贊助活動(年度賽事)
  一家真正跨國潤滑油公司,一定積極投入大量的活動賽事,像是FIA世界賽車協會所舉辦的F1、WTCC、WRC…。(記得上網google一下喔)


五、國際認証、車廠認証
  一個真正專業的潤滑油公司一定有專業的國際認證,像是德國TÜV國家證書、API美國石油協會證書、BMW原廠証書、VW原廠証書、PORSCHE原廠証書…等等。


六、中文說明清楚標示
  例如:產地、代理商資訊、生產日期、連絡電話以及最重要的中文標示上一定要有"公司商標圖樣",審慎選擇品牌及信譽優良的代理商,才是您最安全的保障,不要花大錢還當冤大頭!!


七、產品責任險來保護您
  負責的代理商足夠的產品責任險來保護消護者。

最後給大家一點提示,根據德國權威DAKRA石油雜誌2018年表列,目前在德國境內實際銷售機油有以下幾種,請大家參考:

ADDINOL  EIXOL HOYER PRISTA OIL TOTAL
ARAL ELF LD PANOLIN UNIL
AVIA EMKA LIQUI MOLY  PROFI-TECH VALVOLINE
AVISTA OIL ENI LUKOIL Q8 VEEDOL
BAYWA EUROLUB MABANOL RAVENOL WOLF OIL
BIZOL EXXONMOBIL  MEGUIN ROWE WUNSCH OLE
CALPAM FINKE MITAN SHELL ZELLER+GMELIN
CASTROL FUCHS MOL SRS
CHEVRON HESSOL OILFINO SWD
DE OLIEBRON HILBERT  PENTOSIN TEXACO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