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新血助陣! Ravenol將成為BMW M系列業餘賽中熱門車款M4 GT4的技術夥伴!

2020-06-20 09:24:19

●Ravenol為所有待售的新款BMW M4 GT4配備了合適的潤滑油入門套件。

●BMW M系列業餘賽車隊聲稱在2019賽季時,BMW M4 GT4獲得多達50次的勝利。

●對於今年6月底,即將在紐柏林北環賽道舉辦的比賽,BMW M系列業餘賽車隊已經蓄勢待發




RAVENOL是BMW M Motorsport 業餘賽中M4 GT4車型的官方指定供應商


BMW M4 GT4一直是成功的代表。自2018賽季以來,BMW M業餘賽車隊一直參與在頂級賽事中,並定期頒獎、慶祝勝利。在目前的疫情允許之下,業餘車隊將帶著他們的BMW M4 GT4一起返回賽場,同一時間,也將由Ravenol提供強而有力的技術支援。本季的揭幕賽預計為紐伯林的耐力系列賽,主辦單位正於當局積極協商,希望在627日能正式開賽開。德國房車大師賽(DTM)則計劃於今年81日在比利時的斯帕-弗朗科爾尚賽道( Spa-Francorchamps )開賽。


近幾年來,BMW M系列業餘車隊借著BMW M4 GT4在賽車界大放異彩,特別是在2019賽季的獲獎紀錄,真的非常令人印象深刻。2019期間,他們贏得了多達53場的比賽,除此之外,也聲稱在全世界大大小小的比賽中奪得了170多個獎項,而這些大小比賽中,不乏需多世界級的頂尖GT4系列賽事。無庸置疑地,BMW M4 GT4是一款成功的車型。到目前為止,在歐洲、亞洲、北美和澳洲已經銷售了102輛汽車。


在2020年,全球超過15場賽車系列和個人賽事的首發名單中,都可以看見BMW M4 GT4的身影。從德國紐伯林24小時耐力賽、GT4歐洲系列賽、德國ADAC GT4和德國房車大師賽(DTM)到IMSA米其林競馳輪胎挑戰賽、美國GT4和亞洲盃GT世界挑戰賽都可以發現它的蹤跡。


RAVENOL是BMW M Motorsport 業餘賽中M4 GT4車型的官方指定供應商


BMW M4 GT4在紐伯林耐力系列賽(NLS)北環賽道上的表現一直相當突出。這促使車隊很有可能參加該賽季的首場比賽。大賽單位VLN正與衛生當局和政界人士密切協商,按照所有標準實施相關政策,以確保當前疫情危機期間所有相關人員的健康和安全。如果一切都按計劃進行,第一場四小時的比賽將於6月27日舉行。主辦團隊現在正朝著這個目標努力奮鬥。同一時間,德國房車大師賽(DTM)也正跟進相關政策。其6個重要賽程排程,已於本週發布。2020德國房車大師賽的揭幕戰將於8月1日至2日在比利時的Spa-Francorchamps賽道舉行。隨後,會先在德國Lausitzring賽道進行一場比賽,接著二戰紐伯林,最後,在比利時的Zolder和德國的Hockenheim賽道進行週末賽。


待所有大賽活動安排好後,RAVENOL將正式成為BMW M業餘賽車隊在GT4領域的新技術夥伴。BMW M業餘賽車已經在BMW M4 GT4上測試了RAVENOL RSP SAE 5W-30發動機油和RAVENOL Racing Gearoil 75W-140差速器油的性能,並且給予認可。未來,所有業餘車隊都會在汽車手冊中看到這些Ravenol產品,並且,RAVENOL會為每輛BMW M4 GT4搭載最適的潤滑油入門套件。另外,德國西伐利亞東部的潤滑油專家標章也將在所有交付的汽車上被看見喔!




RAVENOL執行長Martin Huning說道: 「我們除了分享競技賽車的樂趣,更透過BMW M Motorsport,不斷重新定義、展現性能極限的無限可能。希望VLN在疫情困境中能繼續實行、堅持他們的賽車理念,也希望我們能夠重拾我們願意奉獻自我的共同熱情。當然地,也必需尊重必要的相關安全規定。」「能夠和GT賽車合作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我們對GT4領域的技術合作感到高興。這個級別的車型是一款廣受好評、耐用性價高的概念車款,它不但歷經精密嚴謹的出廠考驗,同時,也是一款相當經濟實惠,適合GT 賽車比賽的熱門款。」。



網站:BMW M4 GT4 | ravenol.tw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