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RAVENOL 日耳曼 總代理聲明

2019-11-20 16:42:33











鑒於近日發現一批來源不明之產品一事,經消費者舉報其所販賣之商品與實際收到的商品不相符,為保障消費者權益,公司特以此公告如下:


一、近來本公司發現有來源不明之 RAVENOL 系列產品流入網路及一般店面銷售,其產品未經官方檢驗與授權認可,亦無生產日期及製造序號等標示,恐有導致引擎、車輛受損之疑慮,嚴重損害消費者權益,甚至嚴重影響使用者之行車安全。


二、針對該產品,本公司之處理如下:
  1. 已將此來源不明之商品,檢送德國原廠化驗其真偽。
  2. 如消費者因使用來源不明之產品而導致車輛受損,本公司一概不負責。
  3. 委託律師並報案針對商品不符暨侵害商標之行為,著手進行調查並依法追訴,絕不寬貸。


三、購買本公司商品請認明:
  1. 瓶口上之「RAVENOL 日耳曼、中華潤滑油」浮水印塑膠封膜
  2. 中文背標有總代理商「中華潤滑油」以及「國泰產品險」等字樣。
  3. 請注意瓶身上是否有完整標示「製造日期」及「產品序號」
  4. 請向購買店家確實索取「發票」或相關購買證明
  5. 產品進口報單上的出口方名稱為德國原廠「Ravensberger Schmierstoffvertrieb GmbH」。

四、凡無法提供上述第三點之所有相關證明,本公司將拒絕提供一切產品保固及技術支援。此外,若因使用未經授權之來源不明產品造成一切人身、財物之損害,本公司一概不負責。


提醒消費者:購買時請認明原廠授權總代理所銷售之正貨,以維護您自身的權益。


中華潤滑油股份有限公司

法務部 2019年11月20日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