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奧迪R8 LMS GT3 征服紐柏林北環賽道!

2019-11-19 15:34:02






鳳凰賽車隊(Phoenix Racing Team)在 SP9 Pro-Am GT3 組別競賽拔得頭籌!


鳳凰車隊藉助四輪驅動以及RAVENOL競技機油的技術支持贏得比賽!


紐柏林VLN耐力賽(VLN Endurance Championship Nürburgring)是歐洲最受歡迎的業餘賽車系列之一,RAVENOL是其中幾支優秀車隊的技術合作夥伴,為諸如Porsche Cayman GT4 CS、Volkswagen Golf GTI TCR以及Audi等競技車輛提供最佳的潤滑油、冷卻液、煞車油、液壓油、清潔劑和汽車養護等多項產品。 


獲獎者Jans欣喜若狂!


在紐柏林VLN耐久賽的第9輪中,來自莫伊斯帕鎮( Meuspath )的鳳凰車隊藉由盧森堡( Luxemburg ) 出身的Steve Jans (31)之手,,奪下了SP9 Pro-Am組別的冠軍頭銜。自今年年初,這位在GT和耐力賽擁有豐富經驗的紐博林賽道專家已經為Ravenol的夥伴車隊們貢獻不少心力。在參加多次保時捷和賓士車隊於紐伯林耐力錦標賽上進行的賽事後,他進而加入團隊中的Audi R8 LMS GT3(2019)車隊。


RAVENOL為Audi R8 LMS提供專業的潤滑油系列產品


最新版的R8是根據市售版的Audi R8 Coupé雙門跑車做升級。市售版和賽車版的底盤均出廠於德國 Audi Sport GmbH,其中搭配功率為500Nm的5.2公升引擎,也在同一生產線上製造。憑其585匹的強大馬力,該引擎特別強勁有力,每個氣缸的四個氣門均由Ravnol特別為高性能賽車開發的競技型機油 RAVENOL RSS SAE 10W-60 提供完美潤滑。

在傳動系統方面,Ravenol提供全合成低摩擦係數的酯類(PAO)變速箱油----RAVENOL Racing Gearoil,為其搭載含方向盤變速撥片的六速變速箱在運作之下能被有效潤滑,並產生耐高壓的潤滑膜層,為其提供保護。

同時,為了確保最好的煞車性能,在每次比賽前都會為其液壓雙迴路碟煞系統添加全新的 RAVENOL Racing Brake Fluid R325+,使其在溫度過高或熱帶環境下進行比賽時,能解決所有系統可能產生的問題。







網站:鳳凰賽車 | ravenol.tw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