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ADAC Formel Masters賽事: Neuhauser車隊慶祝半場冠軍賽

2014-07-16 09:28:47

雙桿雙勝利組在反向排位上:一切都按計劃進行,Neuhauser Racing駕駛員和聯賽領導Mikkel Jensen在週末ADAC大師系列賽的第四回合比賽,車隊的主場比賽在Red Bull Ring賽道。Tim Zimmermann通常排在彩排的第一排,這也是在相隔11年後,F1方程式賽車重返奧地利

“在我最喜歡的賽道上,事情不可能更好了。” Mikkel Jensen在五旬節的週末前非常高興的說。“我甚至對第三站的比賽勝利在望,因為我的車速度是非常令人難以置信的” 。

丹麥人很高興在他的第三位位置領獎台上-兩個在最高階台上。自從他的競爭對手在錦標賽中有一些運氣不好的結果,致使他能夠清楚地改善他的整體結果並保持領先。

前兩站比賽對Neuhauser駕駛來說很快速,他從一開始領先到一路勝利,沒有因為外在危險而失去他的位置。

第三回合比賽有點不同,開始於扭轉排位,前八名的位置開始順序相反,Mikkel Jensen在第八位,雖然他很迅速來到前面,但比賽突然被安全車中斷,導致聯賽領導的進展有一點止步不前。比賽從新啟動後,終於在混亂鬥爭中,來到第二名的位置。

團隊同事Tim Zimmermann具有極佳的表現,在開始時間訓練後位置來到第二及第四。

在比賽中,方程式比賽的新秀賽車手都會參與許多鬥爭,但即使在第一圈結束時,Tim Zimmermann通過碎石床也沒有過失。

Zimmermann在第二回合比賽得到第五名,在安全車階段重啟後在第三回合比賽也是如此。

我的比賽中有許多鬥爭,讓我學到很多,我很高興得到兩個第五名,但我會試著站在Slovakia頒獎台上”。

Red Bull Ring賽道上的成功,Neuhauser對於車隊的團隊領導也做了評估,他最近在Lausitz賽道上失誤,這是非常小的領先才5分,但他們想在8月8~10日下一次的ADAC Formula Masters賽事,Slovakia Ring賽道上超越它。當然,冠軍Mikkel Jensen和第五名Tim Zimmermann榜上的領先也是如此。


翻譯:王麗婷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