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車隊Prema Powerteam及賽車新秀Mick Schumacher於四級方程式錦標開幕賽上奪得領先

2016-04-13 11:20:27

自2016開始,Ravenol成為Prema Powerteam的技術夥伴。這支來自義大利米蘭的優秀賽車隊伍以卓越的表現在各場賽事中發光發熱。

在短短一週成功進入2016四月初國際汽車聯盟(FIA)於法國Paul Ricard舉辦的歐洲區三級方程式(F3)錦標賽季後,這支義大利小隊又以亮眼的風格出賽義大利的四級方程式(F4)賽車錦標賽的開幕賽。一級方程式(1F)世界冠軍記錄保持人Michael Schumacher的兒子Mick Schumacher在第二輪四級方程式(F4)的第一場賽車大會上,他的表現讓其他人為之驚歎,Prema小隊便於禮拜六時大肆慶祝兩場比賽的勝立讓他們在錦標賽上奪得領先,並於隔天順利完成第三輪的第七場比賽。

多年以來,義大利單座賽車隊伍Prema已成為賽車競技運動領域最為出色的小隊之一。去年,Prema簽下了瑞典籍的歐洲區三級方程式(F3)冠軍Felix Rosenqvist,更在2016時,加入眾多一級方程式(F1) 支持計畫中GP系列賽裡被喻為頂尖車手搖籃的GP2系列賽事。


Link: Prema Powerteam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