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中華盃徵文比賽 貳獎

2015-12-29 09:40:00

貳獎得主獎金:參萬元整

使用產品:RAVENOL VSS 5W-40

車型:MITSUBISHI SAVRIN

使用心得:

我退休至今,掐指一算已有十三年,這中間除了愛妻和可愛的家人陪伴外,最需要一部陪我奔東西、跑南北的愛車。現三菱汽車公司正推出一款SAVRIN六人座休旅車,這正符合我的需求,所以在供需的交叉曲線上獲得平衡點後,我就此毅然決然購買該車款。
我們是原廠的忠實顧客,依車商的指定案時回原廠保養,事隔五、六年,一次偶然機會中,在大里好友的保養廠推薦新進口且非常好用的RAVENOL VSS 5W-40機油,頗受顧客好評,所以十分建議我們使用,從此愛車就改用RAVENOL 機油。當有一次我的愛車在行徑埔里日月潭路段的山坡彎道時,我發現我的愛車如一頭野牛般衝勁十足,超越前方一部又一部的車子,那種衝勁真有說不出的滿足及快感。
RAVENOL VSS 5W-40 機油不僅有“靜”而且還帶“勁”,熱車時竟完全不覺得車子已啟動,常誤以為車子是否熄火了,令人更驚喜的是車子變得十分省油。有天我拿自己的愛車與隔壁陳家的同型車相比,隔壁陳先生簡直無法相信我用四分之一格的油箱可來回日月潭的行程。無論如何,一開使使用到現在,不是名車,卻仍然能享受與名車同等的效能,讓我有如駕駛著一匹不知休息為何物的馬,那種姿意飆速的快感讓我十分滿足。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