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o Scheider:方程式 4 的完美準備

2015-11-06 15:04:35

Timo Scheider追求於經典路線的賽車運動:卡丁車,方程式賽車及DTM賽事,

以堅如磐石的訓練帶領,在36歲達到DTM賽事頂部,是世界上最好的房車系列,

Timo Scheider在賽事中獲得冠軍兩次於20082009年,他已經贏得了在紐博格林舉辦的24小時耐力賽,成為2008ADAC汽車運動員,現在計畫下一個目標,在ADAC 方程式 4 作為一個團隊老闆和團隊經理,將與RAVENOL作為合作夥伴。

 Timo,你的DTM奧迪賽車手的工作團隊及現在的ADAC 方程式 4的團隊經理,哪一個工作會比較有趣呢?

Scheider:這顯然是作為賽車手的一個工作,在我還是一個小男孩的時候,這是帶來給我這麼多的熱情,這也意味著我現在能以我的經驗給現在年輕人,這是非常令人滿意的!

 

已經提到的,需要強調你另一個的角色是很重要的,在自己的卡丁車團隊中的 人才偵察 ?那是什麼計畫?你要怎麼準確的執行?

Scheider:我們卡丁車團隊運行五年了,我說 我們 是特意強調,整個家族一直忙於賽事從第一第二,經過幾次勝利,並在不同階級得到冠軍頭銜,在2015年我們也還得到了Rotax的服務中心品牌及經銷商Exprit卡丁車,誰是 OTK Group的一部分,我深信卡丁車仍然是偉大賽車的基礎,這就是為什麼它仍然可以為我提供很多的熱趣。

 

今年ADAC 方程式4與方程式4第一次發生,從一開始你和Timo Scheider 團隊就已經參與了,你參與的動機是什麼?

Scheider:我認為這個新系列是一個非常好的想法,我們就一直思考了一段時間,是否能突破卡丁車單座賽車之間的差距!

 

你在參加所有的方程式4比賽,是如何幫助年輕車手的?

Scheider:我在賽車運動已經超過二十五年了,經歷了很多事,這也就代表我可以回答相當多的問題,但你的訓練生活永遠沒有結束,當然無論是不是在賽車運動上!

 

你自己在德國三級方程式錦標賽比賽三年:可能比較方程式3與方程式4,或是過於不同的汽車?

我認為方程式4比方程式3有更完美的準備,從駕駛風格的電路,這兩者都可以在方程式4和方程式3中使用,這是完美的結合!

 

這是不是意味著ADAC方程式4系列是最好的基礎,例如在三級方程式錦標賽?還是我比喻的太遠了?

Scheider:正如我所說的,我真的相信方程式4錦標賽是為三級錦標賽所準備的一個新的水平,該賽事涵蓋了事實,德國電視台捨棄他甚至更好!

 

做為團隊經理,你有沒有親自進入方程式4駕駛座,以便更好的了解,只是年輕車手?

Scheider:這是當然的,我不會錯過這個機會!特別它也是一些東西,在發展及調校方面提供了很大的幫助。

 

Timo Scheider團隊在ADAC 方程式4系列驅動有什麼效益?隨後,感謝你的人際關係,你能打開這個門,或者你可能打算有一天,建立發展三級方程式以便自己的團隊嗎?

Scheider:從未在賽車運動中許這種承諾,但我可以肯定的說,我們有一些接觸這可能對職業生涯有一些發展幫助,三級方程式仍然存在著一條很長的路要走,但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帶來什麼。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