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NOL2015八月新聞事件

2015-08-04 10:43:30

樂卡斯特雷特引領著激烈的歐洲房車錦標賽

    如同在斯洛伐克的先前禮拜,RAVENOL SAN車隊在從26日至28日在法國南邊舉辦的歐洲FAI1600量級的廂型車比賽中得到了第五及第六。在炎熱的攝氏30度下的氣溫,兩個極度刺激且激烈的競賽就這樣開始了,San的賽車手 Ulrike Krafft ,開著他的Ford Fiesta 16 V以 3,841km守住第二名。現在已經超過一半以上的賽季了,她已參加六場比賽得到54分的積分排名第二名,每個機會他都有可能成為冠軍。在9月於捷克的布爾諾城市比賽前,所有的隊伍可以好好享受這兩個月的暑期時光。

 

在“綠色地獄”的火熱爭鬥

    紐博格林賽道。在酷熱的第四場歐寶亞特杯的競賽,沒有VLN長距離的冠軍框架,在紐博格林賽道的比賽是很艱熱的戰役。在超過30度的高溫,衛冕者冠軍Heinz-Otto、Jürgen Fritzsche (Hückeswagen)和 Finnish隊伍同事Hannu Luostarinen,他們保持著最冷靜的頭腦,為了爭奪這個艱困歐寶亞特杯的競賽的獎盃。隨著他們的賽季的第二次勝利,從阿斯特拉到Ti-Tarvike以353的號碼出發,也再次奪回了整體的排行榜。 Lubner的賽車手Daniel Bohr, Jari Nuoramo 和Juha Hannonen也在四小時後跨越了終點線,講台上完全被Robin Strycek 和 Moritz Oestreich佔據。前DTM隊的車手小孩們Volker Strycek 及 Markus Oestreich都從內車道出發,這是他們第二次登上歐寶亞特杯的講台上。

 持續的壞運:C.Abt賽車比賽在極熱勞西茨結束了令人失望的週末比賽

      在很長夏季休息的最後兩個ADAC GT賽車競賽,並沒有表現很好的C.Abt車隊。儘管到現在為止成績是最優異的,各地的基督阿布特隊伍依然失望。在這的溫度超過35度,而在車裡面更是加倍的,這個週末更是加倍考驗著球迷們、賽車手、還有機械。但這些因素並不會影響 C.Abt 賽車隊伍。Nicki Thiim記錄了到目前為止的排位賽成績而以1:20:326的時間排位第二的出發順位,在第二場競賽是個清晰的視野。 Kelvin van der Linde為去年冠軍和Stefan Wackerbauer 十分滿意在分別為第六和第八的出發順位,尤其是他們是在得分點的理想位置。

更多的新聞資訊:http://www.ravenol.de/en/news-news.html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