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主場GT倒數計時

2015-08-03 14:14:46

在薩克森靈的今年德國機車比賽開始的前幾天,這是第一次以GoPro摩托車德國勝大獎為名的比賽。

悠久的歷史傳統,今年突然緊急的宣布,在週末Hohenstein-Ernstthal 附近的預計有20萬摩托車粉絲參加 SAXOPRINT 德國賽車隊伍主場的比賽。

Sari路線以高度有趣在摩托車愛好者中十分有名,但有些人也覺得它很難懂,行車者必須克服超過3.7公里的14個彎道。

John Alexis對於主場的比賽特別的有激勵,非常感謝贊助者及隊伍讓我們得到這麼好的結果。

Max KapplerSAXOPRINT 德國賽車隊伍的上隆維茨年輕車手將會在週末以首位資個賽選手出發。我們非常地想看到他能夠像去年一樣在主場擊敗世界錦標賽對手。

Alexis Masbou P13說:

「這週末是在我隊伍的GP主場,對我們而言要有場好比賽十分重要。我目前為止在薩克森靈(Sachsenring)得到了兩個獎項,我今年也必定會做到。」

 John McPhee P12說:

「在阿森 (Assen) 積極的比賽後,我非常期待薩克森靈(Sachsenring)的比賽。這週末對贊助者也是艱困的比賽,我希望我們能夠再繼續向前。」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