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kyr車隊在ADAC GT大師車賽中贏得首次勝利

2015-07-31 13:53:44

   第七次的比賽。這就是為甚麼讓Jakub Knoll, Lennart Marioneck Senkyr Motorsport的隊伍,第一次在ADAC GT Mastes青銅等級類別比賽中贏得勝利。

   車隊的老闆Robert Senkyr開心的說:「今天的競賽甚麼事都發生了。具戲劇性的、車的安全片段,甚至在最後一圈紅旗車超越了其他車,在炎熱高溫發生了一切,但所有的車手們都處理得相當好,我們在星期六仍然可以聽到捷克的國歌。」Senkyr 的賽車手在星期日的比賽得到另一個好的成績,相當於他們為其他三個最快的團員得到第二名的好成績。

   並接著說:「在早上暖身時,我們試著以不同的方法起步,並且減少10之一的時間,因此我們對第二場比賽有很大的期望。Leeny有很好的起步,並且一次超越五台車,但他在第二個彎道時,被擠出跑道外,在同時,其中一個遮光罩可能脫落了,讓他不得不到維修站維修,他只停留了一下,但還是浪費了40秒,有可能會重複禮拜六的結果,但男孩們並沒有放棄,最後被分類到紳士組第二名,而總體成績第13名,Leeny甚至能達到分部門的第二名。我們非常幸運在第二次比賽開始後,發生問題後,我們還有兩次的重新起步,但這就是賽車比賽,這個週末讓我們有正向的想法及成功。」

   第一個ADAC GT大師賽季的一半,結束於歐元賽道勞奇茲。賽車手及車隊們的夏日假期開始了,錦標賽將會在八月1416日於紐博格林重新開始。

   Robert Senkyr.說了:「前四週將會告訴我們於波黑歐洲GT運動的資格是甚麼,我們都知道ADAC GT大師賽的第一個賽季十分的不輕鬆,所以我們十分開心得到好成績。我們也在正評估第二代BMW Z4 GT3的可能性,每件事情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中,在第二個半賽季開始之前,我們計劃做一些測試,也可參加一兩場的 FIA CEZ錦標賽。」

   賽車手們說了:

    Jakub Knoll說:「第二場比賽對我們而言是有點不幸運的,因為我們在比賽一開始就因要修理機械的問題而停在休息站。但在另一面,今天我們的車子跑得相當的快,我們團隊做了很好的工作。」

    Lennart Marioneck說:「我們在禮拜天比賽一開始就遇到技術性的困難,但我認為舉黑橘旗控制我們進入休息站這是沒必要的。雖然出車蓋出了一點問題,但是這一點也不危險,我們不需要因為這樣就浪費時間停在休息站,但我很開心車子越跑越快,這對我們接下來的比賽是很有希望的。」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