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歐洲錦標賽賽季結束 Max Verstappen的F1旅程即將開始

2015-01-22 16:17:20

    上週末是FIA三級方程式歐洲錦標賽的最後一場賽事,比賽地點在霍根海姆。在賽季最後一場青年系列賽之前,車手Esteban Ocon可說是已經確定拿下了這個賽季的冠軍,而最後三場賽事的前三名分別是:Max Verstappen、Tom Blomqvist 和Lucas Auer,可惜的是,這三位的總積分仍然不及冠軍Esteban Ocon,讓他順利獲得冠軍獎盃。Tom Blowqvist則以總分420分拿下亞軍,領先季軍Max Verstappen的411分,雖然只獲得區區第三名,這位來自芬蘭的年輕車手已經簽下了一級方程式的大合約,新賽季將成為Scuderia Torro Rosso隊的一員,準備開始他F1賽事之旅。

    RAVENOL除了是FIA三級方程式的官方贊助商之外,同時也是Van Amersfoort車隊的技術夥伴。對於Max Verstappen的老東家Van Amersfoort車隊來說,這場賽季的表現可說是可圈可點,不僅只有Max Verstappen獲得季軍,隊上車手Gustavo Menezes及Jules Szymkoviak也分別獲得第11和第17名。





Translated by: PCW

Source: Ravenol.de News

Photos courtesy of FIA.com and autonewsinfo.com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