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NOL成為BTRDA拉力系列賽聯合贊助商

2014-12-15 17:37:41

    BTRDA拉力賽非常榮幸的宣布Ravenol將與現任贊助商REIS,成為BTRDA拉力系列賽接下來的聯合贊助商。BTRDA拉力賽為高知名度、非常具有競爭力的拉力錦標賽事。今年已有超過300名車手報名參賽,而接下來此賽事將聯名成為REIS RAVENOL BTRDA拉力系列賽。

    英國Ravenol總經理Brian Chase表示:「我們相當開心成為BTRDA拉力賽贊助商,而且也非常期待和BTRDA以及REIS未來的合作,我們也一定會盡全力支持賽場上的車手們最完整的幫助,提供他們現今市場上最具競爭力、品質最優的潤滑油產品。相信這個合作能持續下去,並且會相當成功。並且最為一個新的贊助商,我們也決定提供賽事額外的激勵獎品和獎項,來鼓勵車手們的積極參與。」

    Ravenol專門從事研發、生產及銷售高品質潤滑油產品,知名度享譽國際,且為德國最大的獨立潤滑油品製造商之一,全球有超過80個國家販售Ravenol產品,並且在賽事活動中,Ravenol也與車廠、工程師及車手密切合作,以開發出高規格的潤滑油產品,並且在激烈的賽事中,Ravenol產品的高品質及實用性完全得到證實,除此之外,還獲得了引擎製造業龍頭Roy Millington的肯定:「我們非常推薦使用Ravenol潤滑油產品於我們所製造的引擎。」

    BTRDA拉力錦標賽執行長Howard Wilcock很開心的宣布與Ravenol成為合作夥伴:「與英國Ravenol簽訂三年的合約對BTRDA系列賽來說,可說是相當大的助力,除了提供贊助之外,Ravenol也會直接提供車手們獎項及獎品,我們相信2015年REIS RAVENOL BTRDA拉力賽一定會比今年更盛大、更有看頭。」

    2015年REIS RAVENOL BTRDA拉力賽的賽程表將會於近期內公布,開幕賽將會在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於英國的Forest of Dean舉行。



Translated by: PCW

Source: Ravenol.uk News

Photos courtesy of Ravenol.uk & dombuckleymotorsport.co.uk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