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各界高度關注的RAVENOL媒體大獎

2014-12-08 17:38:58

    「要有一個專業且全面的環境,才能讓年輕車手有機會規畫他們賽車生涯的下一步,就像方程式賽車手一樣,想要進步的話就要需要對賽車夠了解、跟工程師合作無間以及如何使用各樣傳播媒體來宣傳。」上述這段話是德國三級方程式(ATS Formula 3 Cup)賽車協會的宗旨,也是一直以來所堅持的目標。這次高品質潤滑油製造商RAVENOL和F3賽車協會一同成立的RAVENOL媒體大獎,主要用意就是給予年輕車手們有更好的專業賽車資源及環境。這個計劃將會持續進行到十月底,目前已經獲得各界高度關注。

    現在所有車手正在進行ATS F3比賽,而RAVENOL媒體大獎的參賽者除了專注於賽車比賽之外,他們也能用他們自己的方式來進行媒體宣傳,而且越有創意越好,重點不是在於提出很貴的策略或拍很出很有效果的照片而已,而是真實反映出自己和賽事的那一面,至於藉由甚麼樣的範疇或風格則可以自由決定,例如:透過電視媒體報導、舉辦活動、贊助計畫或利用社群網站宣傳等等。德國賽車網Motorsport-Magazin.com主編Robert Seiwert表示:「現今一個車手如果只是很會開賽車的話,並不能夠達到事業的巔峰,車手需要懂得如何包裝自己,並透過對的媒介行銷出去,這種方式才能成功。RAVENOL媒體大獎提供年輕車手一個很好的機會,讓他們能透過各樣方式來表現自己,也讓車隊和賽車夥伴有機會產生更好的化學效應,不過,車手不需要刻意塑造一個新的形象,只需要展現真實的個性和想法。」


ATS F3大賽所信賴的合作夥伴

    擁有設計感Logo的高品質潤滑油品牌RAVENOL,已在賽車界中享譽盛名,自2004年起RAVENOL參與賽事活動至今,無論是作為贊助商或技術合作夥伴,皆一直積極活躍於許多賽車活動中,例如國際房車賽和拉力賽事。Ravensberger Schmierstoffvertrieb GmbH公司旗下的品牌RAVENOL,致力於研發、製造及銷售高品質潤滑油,且自2011年起成為ATS F3大賽官方唯一的潤滑油品合作夥伴。做為評審之一的RAVENOL賽事經理Martin Huning:「ATS F3的車手們都能夠決定自己的賽車生涯走向,而我們則透過這個獎項的設立,來激發他們對於自我挑戰的潛能,也希望這個獎項能給予努力經營的車手一些肯定及支持。」


將於德國Essen車展上頒發獎項

    所有參賽者須要在2014年10月31日前送出他們的執行計畫,接下來評審團會逐一評核這些專案,評審團成員有:Auto Bild Motorsport magazine賽車雜誌主編Katrin Wolff、Motorsport-Magazin.com德國賽車網主編Robert Seiwert、RAVENOL賽事經理Martin Huning以及ATS Formula 3 Cup德國三級方程式新聞發言人Bettina Eichhammer。獲選為RAVENOL媒體大獎的得獎者將於德國Essen車展上公布並頒發獎項。


The winner of 2013 Ravenol Media Award: Freddy Killensberger

2013年RAVENOL媒體大獎得主:Freddy Killensberger



Translated by: PCW

Source: RAVENOL.de News

Photos courtesy of automobilsport.com & freddy-killensberger.de 



<- 返回列表